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相信

常常别人说
信不信由你
身为一个前理科生
之前相信凡事都要以科学证据证明
对一些玄学信仰
始终抱着一种一笑置之的态度
自己对信仰也没有什么执着
资料栏填是填“佛教”
只是愚昧地觉得那是大多数华人的公式信仰
自己比较偏向自由想法者
(FREE THINKER)
上次妈妈他们去“问米”
一个传统的玄学俗礼
据说能请灵魂从地府附身在一个乩童上
情况有点像去监狱探望亲人吧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上次没有去
听妈妈他们回来说很准
感觉就是和外婆在交谈嘛
我也只听了就算
毕竟外婆去世也已经整十多年了
如果有投胎转世
应该也开始她另一世了吧?
这次要“请”阿姨“上来”
一来我真的很想念她
再说我倒想看看问米到底是什么把戏
被上身的是个自称不会说、不会听广东话的女士
一轮念念有词后
突然看见她做了个阿姨的招牌动作
过后舅舅凑过去
那女士立刻激动地哭了起来
紧抱着舅舅喊“细佬!”
然后就是以流利的广东话交谈
心里想:
如果这一些都是神棍装神弄鬼
那么她演技也太一流了吧
真的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她”一直叫着她儿子(表弟)
立刻转华语
她和表弟是讲华语的
她说她还是整身痛,还有病
??
奇怪
人家都说
死亡
也许对那些被病痛折磨的人是种解脱
因为到了另一个世界
就没有病痛折磨
为什么现在还会生病的??
到我和“她”接触时
她说我是她外甥
我眼泪直接飚出来
舅舅在旁说我已经毕业了
想到她曾经答应我要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我已经哽咽得说不出话了
那时我也管不了相不相信那是不是真的
过程只不过短短十分钟
据说灵魂都不能逗留太久
而且还有“侍卫”陪同左右
所以我们不可以坐在那女士的左右
因为那是“侍卫们”的位置
很玄
很不可思议
过后还在思考该不该相信
想到泪干了
始终不知道
抵触了我对理科的坚持
也令我自己质疑
连自己亲眼看见
亲身经历的事情
也不能完全相信
我还能相信什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 believed that...
coz my roommate's mum can communicate with 'them' also.
She said ppl after dead need to wait a long long time b4 to the next life...
really unbelievable..but there are many facts to prove..

from
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