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我们@茅草山

睡了几个小时
拖着依然还未睡醒的身体
凌晨4点钟
我们向士毛月BROGA HILL出发
一个很想去了很久的地方
终于
我有机会一游了
搞笑的是
一行人里
竟然没有一个是会路的
靠着碰碰撞撞
我们总算安全到达了
天还黑漆漆
看起来那是一座油棕园哦
哪来的山?
我外表看起来不像那么外向
隔天同事看了照片
都好奇地问我:
ESTHER,你昨天去爬山啊?
汗~~~
不可以咩?
这样怡人的景色
就是令人抵抗不了
爬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汗腺比较发达
到了顶端
早已汗流浃背
但是看见太阳第一道光线
闭上眼
深深吸一口气
什么累什么汗都没知觉了
世界那瞬间是美好的

国庆日公共假期
还以为人们都会趁假期在家睡迟点
没什么人爬山
结果原来现在潮流兴假期不睡觉
晨早八早爬起来爬山的
原来不只我们
人潮多到我们一步一步上山
我们厉害的是
也没停下来歇歇
一口气上到顶
难怪心理作用
我那大肚腩小了一些
其实牺牲假日睡眠爬山
其实是自己想去BROGA很久
大学3年总有理由不能去
再说我很喜欢和大自然接触的感觉
那种在高处享受日出的温暖
(虽然有畏高)
而且这次还有个特别“使命”
要甩掉日积月累的大肚腩!
还和一大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爬
说真的
那时没什么觉得累
过后回到家才全身酸痛
真的太久没运动了
以前有练鼓
这些算是热身而已



BROGA HILL
一个靠FB效应而爆红的景点
我终于去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