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因为你,因为我

4年了
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一个屋子
同样的节目
不同的是
每年的互动
每年的感动
每年的感触
每年与每位感情的更上一层楼
我再次庆幸自己能悬崖勒马
没有打消放飞机不去的念头
(私人原因)
这次的TRIP
比往年不同的
我们尽了我们身为SENIOR能做的
尽量不让鼓队就这样散掉
(还以为翘脚享受等吃而已)
很矛盾的
其实真的能看得出JUNIORS的用心
也许我们都经历过了
看得出问题所在
生病熬夜的分享
希望JUNIOR们真的能听得出当中的道理
激动、澎湃、眼泪
一切都是为了它
我们也是经历了所有酸甜苦辣
而有了这些看在别人眼里浮夸的感触
(需不需要哦?这是常人常说的)
朋友又问了
每年一样的TRIP
每次依然有不同的感触
依然可以在这里大作文章
(你管得我~)
为什么?
不懂哦
年龄的增长
成长的蜕变吧
就像妹妹那天激动丢下狠话掉头就走
简直看见当年的我
不知道我当时是病得傻傻的
还是EQ高了
只是平静地躺在那里停着大家讨论
也许我的一言不发会让大家觉得我不在意
但是我不是很会说话
时间问题加上那时的精神状况
很多事情想和犹豫着的JUNIORS分享
但是还是欲言又止了
听见JUNIORS那份爱鼓的心开始动摇了
真的很想和他们分享
当时我也有这样的动摇时
是如何回头
我一样曾为了学业
一样不喜欢除了打鼓以外的活动
一样不喜欢被多重身份套住的左右为难
一样队友里的你不爽我我不爽你
一样的争吵
但是终究
自己还是敌不过
那份最原始的心
看似很抽象
“心”
简单的笔画
奇妙的
它是随着经验的丰富
甜酸苦辣的经历
而活着的
《因为你,因为我》
我记得
这首JUNIOR送给我们的一首手语歌
还记得那刹那听见的感动
所以打算传承下去
成为鼓队之歌
看见现在的JUNIOR已经慢慢地拥有
我当时临毕业的感触
那是过程
那时我的感触看在他们眼里也许是肉麻、抽象
但是很欣慰的
他们好像感受到了相同的感触
原本坚持不下水不湿身
因为已经感到生病在召唤
不想被那污染到不能再污染的海水
加重病情
奈何自己一副“欠湿”的样子
结果还是逃不过被丢进海的命运
结果真的生病了
声音变得“性感”到。。。
鼻子塞得根本不用问我闻不闻到香味臭味
但是
丢我下海的你们
我并没有责怪你们的意思啦
玩嘛。。。
尽兴就好
自己最近也比较容易被病菌入侵
这次的TRIP
感觉自己比较容易和JUNIOR打成一片
虽然很少参与游戏
至少我能记得JUNIOR的每一个名字
和其他鼓手也好像遇到久违的家人
鸡啄不断
守护天使的环节
依旧进行
守护我的
也许比较内敛
但是我们之间有被拉近啦
说到我守护的
真的是汗颜
竟是我平时都很照顾的
她当然觉得理所当然
还以为是个“男”的守护她
=.='''

鼓队
真的不只以名而存的
不仅是一个表演团体
一个课外活动
是我另一个家
(很多家,哈!)
给了我很多美丽回忆及重要人物的灵魂
使我长大
让我觉得生活不是平凡的
也让我更相信
能相遇相知的
真的是一份缘
也让我经历了一段奇妙的缘分
虽然无法开花
我努力不让它成为遗憾
号外:
个性问题吧
每次总有两个极端的情绪共存
灿烂的笑容真的是由心而发的
不经意的躲避是潜意识的害怕
加上那个很突然
我只能支吾以“不知道”回答的问题
那刻问心里为何说谎
后来也犹豫
取笑自己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