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巧合的领悟

逛了中文书市
沾了一身书香回来
心灵也恢复以前
藤井树、三毛、痞子蔡的时代
很久没有“享用”那么多精神粮食
当然钱包也穿洞了
不过还好
正需要些东西填补心灵的空虚
意外地看了几本有连贯性的书本
都是提及两性爱情观
人生观的书本
没有刻意的寻找
却巧合有这样的连贯性
先是看到张爱玲的全集篇
里面有提及有关我前一篇的博文
直觉
说好听一点
就是能预知未来的第六感
其实大多数都是
错觉”
哦?
我一直以来以为的直觉
难道只是错觉?
那篇提及
女人总觉得自己的直觉很准确
直觉说他是喜欢她的
直觉说他会是她幸福的总站
其实
只是自己潜意识使自己可爱点
对自己信心满满了
相信自己的直觉
相信他会实现诺言
原来
直觉也不过如此
那么直觉也不可靠
以后还相信什么?
连续几本讨论两性课题的书
让我站在那儿读了很久
(竟然也读完了,哈!)
有一目十行的能力也不错嘛~
好就好在我能捉住重点
领悟了不少
RM2 入门票
值回有余
看了后
除了领悟
脑海里也陆陆续续出现许多想法
好像这些话题都和我的生活
能沾上一点边
作者好像在评论着我的人生
看到雷同的
还会不直觉地拼命点头
(不知有没有吓倒旁边的人)
号外:填满了精神粮食
看了一部不怎样的3D电影
《RESIDENT EVIL》
故事平平就算了
3D效果根本就是多余的
早知看STEP U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