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久违的失眠

很久没有失眠了
自从工作了后
争取时间睡觉都来不及了
失眠真的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昨天
一整天没有睡的昨天
失眠了
和妹谈了通整个小时的电话
(过后才为她的电话费感到心疼)
原来我们都遭遇一样
好像终于找到有人了解我现在的感受
因为所面对的
简直是一模一样
可是她比较幸福
因为比较明朗化
情绪不停翻滚着
回忆不停回顾着
凌晨3点钟
脑袋是累的
眼睛却闭不了
最近都怀疑自己有双重人格
不止双子座的两极那么简单
情绪的两极化
让自己有时也有点害怕
好像有两个我住在身躯里
同一件事
在短短的时间里
我会有两个很极端的诠释
一边厢我会很乐观地看待
看得很开
也许一句话
一句歌词
一个句子
就能令我有所领悟
继而觉得自己的幸福比别人多
要好好珍惜
比起别人的不幸
我的只是小事一桩
不该常自怨自艾
转个头来
只在一刹那的瞬间
情绪可以来个720度转变
也许也是一个句子
一段歌词
激动了身体里每个悲观细胞
好像“非主流”里的主角
感叹为什么自己总碰上
爱对自己说
“曾经”“对不起”的
我以为不会出现的失眠
事隔那么久
还是为了同一件事
无论多累
都蹦出来
明天恢复工作的忙碌
失眠
你可以暂时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