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两性大转换

不知道是我自己比较MAN
还是现在的男生都温柔到。。。
(说好听叫温柔咯~)
工作环境就有这样的状况
撇开那个同性恋的不说
我部门的男生都比女生斯文
女生们都会比较豪放(言语上)
那同性恋帅哥太斯文(应该是有点娘)
我已经接受不到了
哪里知道
今天回家在LRT里
在挤得密密麻麻的LRT里
我站在两个样子还不错的男生
哇塞
不出声还好
一出声交谈
噢买尬!
以下是他们的交谈:
A:我的脸HOR,最近不懂做么咯。。。一直生豆豆咧,气死人了!(只差没跺脚)
B:是咩?你应该要用XXX洗脸霜啦,平时喝多点水啦!
A:有啊。。。不过就是一直生咯,真的气死我了。。。(=.=''')
B:你没有爱情滋润是吗?(赖到爱情头上)
A:很坏的你~人家不知有几多滋润。。。(还风骚翻白眼,噢买尬!)
接下来的对话
我已经停不下去
因为已经起鸡皮疙瘩了
第一次觉得回家的路那么的远
到底是荷尔蒙作祟?
还是社会环境影响?
难怪LES 和GAY越来越多
遇到的10个
可能就有7-8个是其中一群
本身觉得男生嘛
还是有点男人气概好点
可能比较钟情MAN吧
男生翘起兰花指
放秋波风骚的样子
真的是不敢恭维
号外:出粮咯~~ 和同事也开始熟络了,也许我比较慢热
(也还蛮慢的,两个月才融入得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funny ....XD
You see your ex-coursemate's friend also know lar. Those muscular guy nice in look but once they talk will scare you terribly one...XP

s!L3nT v@Ll3y 说...

haha...yeapun...nwadays trend like dat gua,reli beh ta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