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毕业咯~

3年的大学生涯终于划上了休止符
2010年8月4日这一天
短短那在DTC台上接过“假证书”的一分钟
被朋友们玩“高空抛物”的洗礼后
被一大堆公仔鲜花礼物的祝福
戴上四方帽
穿上毕业袍
终于毕业了!

适逢星期三
朋友们大多数工作
不能出席
只有爸妈陪我出席典礼
也提早回去了
(也幸好,不用看到我被当成WIPER,不然吓死他们!)
SITO及鼓队的出现
让这个毕业典礼更加完整
谢谢!
那天时间太紧迫
没时间和系友们合照
大多数时间都被“橙衣家人”包围着
被抛了几次
我真的有畏高的
每抛一次
我只记得自己的PITCH可以去得那么高
好了
被抛得披头散发后
大伙儿才要求合照
(=.=''' 好一个安排)
毕业
其实对我而言
只是一个过程
拿到的那张纸
(都还没拿到真正的)
并不足以证明自己
应该说
不能以那张纸衡量自己
但是
这是一生人只有一次的回忆
被刻在脑海里的另一个回忆
朋友们都感性地写下了毕业感言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句也写不出来
也许到了那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地步吧
(绝对不是敷衍)
先看见SITO一家人脸上比我还开心的笑容吧!
我感觉到他们替我觉得开心的喜悦
(也许因为要抛我而兴奋)
这家人
不只是12CC用来照顾JUNIOR的代号
他们真的已经融入我生活一部分
像我的亲人了
尤其是我的“兄弟姐妹”
长得那么大的“阿仔阿女”
叫得习惯了的“爸爸妈妈阿公太公们”
也许毕业了
离开了宿舍
比较少机会能参与FAMILY活动
生理上没到
心永远与你们同在
看回OUTING照片
也感受到欢乐的喜悦
所以说
这三年
庆幸有你们
接下来是鼓队
我放了不少心血的一个团体
不!
应该也是我另一个“家”
(处处留情,哈哈!)
庆幸自己有学习新事物的心
也庆幸自己在扯铃与鼓队之间做出了选择
(不是说扯铃不好,绝对不是!)
换来这一班“出生入死”的好朋友
(夸张修辞,找不到形容词)
女生们我们以姐妹相称
男生有些也叫我姐姐
(男生都比女生小的)
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情
甜酸苦辣喜怒哀乐
幽之谷也有不少鼓队队友的痕迹
有追踪的朋友都知道它在我心目中的份量
有朋友甚至问我上大学
是读书的
还是经营鼓队的
曾有一段时间
心情被鼓队一切牵引着
话题三句不离鼓队
也难怪朋友们会那么说
我很少那么用心去经营一样事物
鼓队是个例外
队友们3年的感情可不是盖的
当中学习到很多
待人处事
大伙儿一起的欢乐回忆
一段奇妙的感情
一班相信可以交心的朋友
一个证明了自己自信的平台
一个让自己相信勇气及创意的舞台
一个让自己拥有表演欲的机会
谢谢鼓队
给了我这么多珍贵的收获
那天再踏入大学
虽然只离开短短两个月
进入大门的那一刻
犹如看见自己第一天报到那一天
就这样
3年了
沿途看见了图书馆
这3年很少去的地方
而且3年没借过一本书
(还好意思说出来)
PERDANASISWA
想起那段为了帮ACX PRODUCTION 常泡的日子
看到FAC
想起走路去上课的路
上课打瞌睡的情景
DTC外的路
想起打AMBANG的美好回忆
太多太多
好像影片在脑海重新播放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学生要EXTEND
或是继续深造
毕业后第一次重返宿舍
以前急着等周末回家
反而会想念那3年的3间房
看见JUNIOR在练鼓
我摸了一下久违的鼓
突然很陌生
握着学弟妹递过来的鼓棒
虽然很想打
但我只僵在那儿
其实不是生疏不会打
而是突然内心一股澎湃
这一次也许最后碰到鼓
3年里在鼓队的一切一切
现在只变成回忆
看见学弟妹在为了表演练鼓
我坐在一旁
仿佛他们的样子变成了当时的我们
会意见不合而吵架
会为了一个小动作调很久
开会要开很久
熬夜的乐趣
也是在鼓队找到的
很奇妙
当初因为觉得融入不了队友而萌退意
现在却抽离不了
有一段很晦气的时间
因为觉得自己当之有愧很压力
有放弃的念头
有一次脾气很暴躁的时候
吵架甚至放了狠话掉头就走
这些
都被每一次演出后的掌声
表演后的满足及感动
给中和了
性格都不一样的我们
能在同一条路坚持一样的信念
我相信那是缘份
是和你们的缘份让我煞住了退出的念头
不知不觉
我的毕业感言竟然围绕在你们身上
你们的位置
不言而喻了吧~
这些和你们的回忆
我叙述了很多次
相信是不能用文字形容的
已经混合在我生命过程里
是种感觉
是个刻骨铭心
感言
只能老套的一句
有你们真好!


3 条评论:

匿名 说...

Jie, so touch read your blog.. I MISS YOU .... really... i also regret why so late le only getting close with u.. no more time for us to spent together.. T.T anyway, take care ya..

-mei mei-

s!L3nT v@Ll3y 说...

mei mei,no nd2 b regret la...can stil keep in touch ma...i wil b in kl,wun run away...aft i gt transport ad can go find u al lo..^^ u oso take care la,final sem ad,gambateh!

匿名 说...

Jie, ok.. ya, so fast,, next year my turn to grad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