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1+1 不等于2

不能上网的那两个星期里
多亏佩借我这套连戏剧解闷
之前已经听闻这套剧不错看
还以为佩喜欢林峰
所以卖花赞花香
没想到
我会因为看这套戏
看别人在做戏
流自己的眼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流眼泪
尤其是当看到林峰和杨怡的感情线时
“当双方产生一定程度的苯胺基丙酸
会产生喜悦、心跳加速的情况
这种情况俗称为爱情”
那时顿了一下
也许我们无法产生这个什么什么酸
身为一个科研生
什么是苯胺基丙酸都不知
GOOGLE了后
发现真的有这样的根据
但是不是苯胺基丙酸
是PHENYLAMINE
也许我们之间
苯胺基丙酸的浓度还不够
也许我无法让你产生和我一样浓度的
苯胺基丙酸
1+1 不一定等于2
爱情有时不是两个人的事
终于明白佩为什么会身同感受
但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哭
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看戏看到哭的
何时变得如此感性?
印象最深的
当杨怡哭着问:
“为什么给了我希望却要收回?”
那句撼了我的心一下
眼里的咸一发不可收拾
感性
原来一直随影而行
只是平时用理性压抑着而已
也许戏里的情节和对白
容易令我联想到自己的故事
眼里的咸只是借戏剧的感动宣泄出来
那种累了
想找肩膀依靠的感觉又出现了
但是看到情况似乎每况愈下
感性指数越飚越高
也许每天工作得超累的
回到家倒头就睡
不必想那么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一句‘为什么给了我希望却要收回’
一句简单的句子却会有那么大的回响。。。

s!L3nT v@Ll3y 说...

是咯,真的很大的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