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开始

2010年的开始
让自己归零的一个好机会
本来就没有什么改变
只是当中很多的擦肩而过
很多的有缘无份
那只是纯纯的“花红”
始终不应该忽略每个月还领着的“薪水”
一个人
很久咯~
习惯一个人搭车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看书
一个人在家
却不是一个喜欢“一个人”的人
心灵上有个依靠
那段时间
开始觉得我并不是一个人
因为有另一个人会分担你的焦急和忧虑
现在只不过要回去从前
过着还是一个人不过心里多了一份牵挂的日子
那个曾经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
现在、将来还会有吗?
我并不想哭
也不想变脆弱
因为我觉得脆弱是一种负担
可能会令那份本来已经消失的感觉
更加找不回来
找不找到
已经心中有数
也倒不如重新开始
有点觉得不疼自己多点
他的反感会增加多一点
也许到最后
他会累了觉得不再值得寻找
今天翻开报章
看见《2010从“心”开始》
原来帮助需要的人很多
助养小孩一栏
我想了很久很久
科琳也有助养一个儿童
但是以我现在还需要别人助养的情况下
那个是需要努力的目标
真的需要另找能让自己快乐的泉源
《助人为快乐之本》
希望一天我也能助养一个需要的儿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