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最近SITO喜事多
我们家中最‘老’
我的太太太太公CHOI
终于‘成个老衬,从此被困’咯~~ ^^
这对新婚伉俪送了一双筷子给在座每位嘉宾
寓意“一双一对”
我喜欢他们的心思
也希望承他们贵言~


这个婚礼
我又有了第一次
第一次当“兄弟”
无奈。。。=.='''
其实只是随兄弟车去凑热闹而已
结果身份很悬殊
即不是兄弟
(当然啦!特地穿裙,明显点,哈哈!)
又不是“姐妹”
(幸好不是,不然我还以为进了妇女团)
幸好有相机伴身
好啦,我的身份就是。。。
摄影师!!
怎知道好的不灵,丑的灵
相机拍了几张就没电
哇塞!!
不过为了避免不够兄弟玩而拿我来“开刀”
我只好拿着没电了的相机装忙
哇哈哈哈哈。。。
开门利是我不清楚给了多少
(他们还想拿我来当“人质”,=.=''')
好像讨价还价了三次才成交
哎哟
要娶得美娇妻
一点点钱算得了什么哦,嘻嘻。。。

要见到美娇妻前
自然就要闯数关
第一次见识到接新娘
兄弟团比新郎还要早到
新郎姗姗来迟
第一关
兄弟们的用处来了。。。
每个兄弟绑上香蕉
不能用手但是得想办法把香蕉弄去棍的对面
还好啦。。。
我还以为要他们互相用嘴剥香蕉皮
好恶心哦~~@@

第二关
新郎必须用嘴巴咬着口红
在白纸写上对新娘告白的话
我还以为一句简单的“I LOVE U”就可以啦
哪知太太太太公要以华文的多笔划证明他的诚意
嗯!!诚意可嘉!
第三关
开门问答题
看来太太太太公要做多点功课啦
问了题题都不会
唉~~~
第四关
多语言示爱
哎呀
这关对语言天才的新郎来说
简直是易如反掌啦,嘻嘻!
顺利进入大门后
还有考验陆陆续续的来
新郎和兄弟团必须跟着音乐跳舞
还要自打屁股。。。(汗~)
然后桌上有一碟“酸甜苦辣”的WASABI寿司
还有汽水
兄弟们要喝光汽水
用打呃的声音来唱“U R MY SUNSHINE”
然后各自挑一块“加料寿司”
ROGER顶不顺呛
开大嘴巴
让摄影师拍下了“美好”的照片
哈哈哈。。。
结果他成了晚宴的焦点
因为那张“美好”的照片播放率超高的!^^
然后新郎在房门外宣读了一份合约书
大意是叫他以后不能迟到
(娶老婆都迟到,我知道SITO不准时的习惯是谁传下来的了)
签了“卖身契”
噢噢噢~~~顺利进入新房咯~~
掀起了头纱
新郎大声表达了对新娘的爱意后
给新娘深情一吻~
浪漫到。。。。
好啦,过后就是互喂汤圆
(奇怪,不是“上头”的时候吃的咩?)
然后就敬茶仪式
没我们的事了
我们到庭院吃“早餐”
很久没有那么早起身了
幸好有MORNING CALL
(谢谢,他!)

没有跟着去芙蓉新郎家
我们回宿舍休息
晚上集合后才一起出发到芙蓉喝喜酒
集合的时候
才认识原来还有几个太婆、阿婆
站在FOYER D等
我竟然觉得派涩
因为经过的朋友都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原来只因为我穿裙子!=.='''
连在练着鼓的JUNIOR都好奇地说
“哇,你是真的穿裙咧!”
炸到~~~~ =.='''
虽然我平时都不穿裙
(去上课穿裙,有点不方便吧~)
但是MAG时
真的没有见过我穿裙咩?
两年的MAG我都是穿裙哦。。。
难道他们看不到我??
第一次看见主人家没有亲戚帮忙打点接待处
幸好阿公们早到
结果接待由SITO包办
SHAREEN妈妈更忙着走进走出带客人入席
奇怪!CHOI的亲戚咧?
不过不用紧啦。。。
也是我们“家”办喜事嘛。。。
第一道菜
例牌的冷热拼盘
但是卖相和分量都令人眼前一亮
接下来的菜肴
分量都是大大份的
搞到平时很大吃的LOKA
吃到第5样菜时已经瘫在那里吃不下了
很饱~~~
CHOI伉俪都忙着招待客人
我找不到机会和他们和照
临走时看见排在后面和新郎新娘握手的还有一条长龙
唉,算了吧~~
幸亏有拍了一张SITO大合照
还有我跟漂亮高贵的新娘的一张合照~
奇怪为什么大家都张大嘴巴吧?
因为摄影师叫我们
“OK,MAKE SUM NOISE!!”
=.='''
拍照罢了,又没有声音的
为什么要MAKE SUM NOISE??
又是个奇怪的第一次
就像家里办喜事
SITO大小都替CHOI感到高兴
有情人终成眷属!
希望一对新人
永结同心
甜甜蜜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