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随笔2

刚从午觉惊醒
一个如幻如实又有点毛骨悚然的梦
真实到我醒来了还查看手机
内容模模糊糊的
也不是很记得短讯写些什么
依稀记得的画面
是手机显示她的电话显示
我睁大眼睛不敢相信
背后突然觉得凉凉的
按了进去
信息源源不绝
她先问候我
接着她说知道我快毕业了
要专心学业
毕业时她会在报梦给我
(这时已经觉得背后冷刺刺的。。。)
接着看到一个日期- 26/12/09
什么日子呢?
接下来是很多个WHY的问题
(奇怪~~)
其中一个有点汗颜
她问我为什么喜欢“他”
还有“他”的名字
哇塞!
太神了吧?!
=.='''
接下来有很多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问题
实在有点恐怖
我就这样惊醒了
连忙查看放在旁边的手机
呼。。。
没有信息~
这个梦
虾米意思?
她想告诉我
她真的在另一国度看着我吗?
转眼已经是半年了
她离开也已经半年了
今年的新年没了她
打算一切从简
每逢大日子就是想到她的时候
虽然平时都避免去想
怕触碰到还未完全愈合的悲恸
最近很多“突然”的好奇
那天的“突然”想知道
真的是在那一瞬间而已
过后忘了改PM
我知道可能已经成为他一个无形的压力
后来我不敢听答案
也不需要知道了
因为他寻不寻找
我很珍惜现在他对我的好
为我想?
为什么要为我想?
是会事事为我着想?
还是为了我而想?
为了别人而做的事情不就是压力了吗?
我不想这股压力出现在
本来已经模糊的关系里
有时会想太多
很享受现在的好
希望还可以跨前
但是不敢奢望
因为怕失望
能做的
是天天的珍惜
我不想有遗憾~
也令我为他。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