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蕾丝。幸福2


蕾丝边
也许是受了创伤后的心理和荷尔蒙改变
感情的伤害往往会让“她”变成“他”
(所以不要乱乱伤害女生
听见了吗?男生们。。)
有些也许是天生就女儿身,男儿心
有些是因为发觉自己对同性产生了奇异的爱慕






一个万千宠幸于一身的美女
样貌身材成绩人缘样样精
就是一次的感情破碎
一次错误的将心交托
转瞬间
她和一个“她”一起了
从当初的不了解继而反对
(其实反对也无效)
不想她因为一时的冲动
而由“直”变“卷”
过后她们的争吵纷争
更让我觉得她们的一起是错误的
堂堂一位美女
追求者比比皆是
需要就这样突然变“蕾丝”?
那是当时的不解
也不受我的祝福
后来她们走过来了
至今她们还是在一起
我也欣然接受
因为她已经注定走向那条路了
她找到了她的幸福
开心就好了
看见那个“她”对她的处处呵护
关爱不输别人
不同的唯一
只是她不是男儿身而已
现在的“她”
也是我的朋友
虽然当初的不接受
让我们之间有不少纷争

已经打破蕾丝不能获得幸福的诅咒
却也成为另一个“她”拿来作比较
为什么她却不能一样?




同人不同命



因为当时发现对同班朋友产生情愫
才由扎辫子小女生剪短了头发
自称TB
原来TB还有分3个阶段
FEMME-ANDRO-BUTCH
她呀
应该还在FEMME-ANDRO阶段吧
有时保养护肤比我还讲究
(TB的皮肤就是特别好,不知道为什么,观察到的)
很多段没有结果的“苦恋”
她渐渐地沉了下来
消极了
直到真正有一段她以为找到的“幸福”
我以为它可以让她重展笑颜
岂料那是她的一个噩梦
那个破碎令她陷入另一份隐藏很久的情愫
就是这份令她现在痛苦不堪的情愫
那个她的家教很严格
虽然彼此都知道彼此的心意
可是那个她成熟地斩情根
不想开始了而伤害她
她自己也一样
她的变化她的家人都不知就里
一个痛苦的决定
隔开了两个有情人
明明知道这段不会被祝福的感情
却被情感打败了
她们不再联络
那个她的逃避、闪躲
让她简直就直坠谷底
高唱“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伤心情歌听则流泪
我除了当聆听者
我什么都帮不上
踏上这条路
她应该比谁都清楚
属于她的幸福
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才可获得
我希望她能坚强地撑到幸福的那一天




已经是十多年的老朋友

我们家里是世交
和她由幼儿园到大学都同校
我深知她女儿身里藏着一颗男儿心
从小她就比较行侠仗义
一副哥儿们的爽快率直
她是蕾丝边
我可以了解
因为很多因素
造就了今天的她
她身边的伴侣像衣物
围着她转
她看待爱情看似儿戏
现在她在期待稳定下来的阶段
有时我会不期然地就把她当成男生
习惯了吧。。。哈!






当初的中性打扮
我敏感地问她是否是“L”的
她否认
而且还说打扮中性就不一定是L的
但是到头来
还是证明了
“蕾丝边不一定是TB
TB一定是蕾丝边”的说法
因为她承认了




这些我的蕾丝朋友们
无论如何
你们依旧是我的好朋友
我希望的
只是你们会得到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