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大日子

是第一部本地创作的贺岁片
本应大力支持的
可是我到现在还没去看
哈哈哈。。。
****************************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但是我就是没有那种要过年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被论文的压力压着
也许想到新年还得读书
也许一向来都不那么向往过年
也许今年因为她不在了
每年新年
不外乎就是拜年拿红包吃喝玩乐
大年初一
有点期待也有点恐惧
爸爸是长子
大年初一
叔叔姑姑们自然就会登门造访
本来一年聚一次是好事
但是年年都被当话柄
我自然也显掉 =.='''
谢谢他们的“关心”
今年刚好碰到情人节
我想我的情况会更糟
还要努力在那里傻笑
更甚的是
到现在还兴“相亲”?!!!
=.='''
他们也太得空了吧?
(我有没有人要又关他们什么事?汗~~)
我可以躲进房间吗??
今年新年
应该还有每年惯例的“大团拜”
新年唯一开心的
就是能和很久不见的朋友们聚一聚
拿不拿红包
随着年龄增长
好像变次要了
(当然有会更开心啦,哈哈哈。。。)
朋友们聚在一起就会--- 赌!
不过对我这个不喜欢也不会赌的
也只有在旁边凑凑热闹
“大日子
一个好开始
每一步
有梦有坚持
这旅途
要珍惜彼此
走一步,每一步
不怕输”
祝大家
虎年行好运
虎虎生威
也祝天下有情人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