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人人生日

大年初七人日
人人生日
二舅和姨丈在天后宫松鹤之夜订了2桌
为公公预早庆祝初八的生日
又再捞生
不知第几次了
回到大学应该还有两次。。。@@
桌号13,我的号码
哈哈。。果然有好运气!
当晚真的中了幸运抽奖!!
公公说因为13号
可能因为我坐在他身边
呵呵呵~~
抽到一份保健品
那当然送给公公咯~

如其他筵席的菜色
我不敢吃太多了
美食要轻尝就好
更何况我已经发福了。。。=.='''
不过今天人人生日
就赏自己吃个寿包吧!
吃了就健康平安
一切顺顺利利
松鹤之夜
我出席了好几次
往年都是她订桌的
今年姨丈代替她
这看似报答老人家的一餐
我却觉得只是把老人家当公仔
舞来舞去的公仔戏
老人家嘛。。。
都是早睡、站也不是站很稳的了
大会还要求拍大合照
老人家们费力上台
不要紧
还要老人家们照着指示挥手啦,看哪里啦。。
拜托啦!
老人家的双脚都在颤抖了!
随便拍张全体照就好了啦。。。
要是我
我干脆带公公去些清静点的餐馆用餐好了
或者干脆自己在家煮
干嘛费钱来弄到公公像公仔?
就连陪公公去上厕所也推三卸四
这是什么报答筵?
妈妈生少一样东西给我
不然我是可以陪公公上男厕的!
安啦。。。
要报答不是订一两桌宴席就可以了
老人家要的也不是这些
基本的关心都已经做不到了
这些就只是做给人家看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