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小‘woohoo'

我床上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陪伴我日日入眠了
左起:巧克力、新成员“小舞虎”,小粉、洋葱头和小魔彤
它们占了我床的1/4了
每晚有它们的陪伴
觉得有莫名的安全感
(虽然我不是那种怕黑爱撒娇的千金小姐)
它们真的成为我的“五虎”了~
看了看它们
才发现它们都是我身边很重要的人所送的
巧克力、小粉和洋葱头是我的好朋友们所赠
小魔彤如其名
是和我“同居”了1年的室友送的
“小WOOHOO”是他送的
一份惊喜


今天是威虎年大年初一
昨晚的打边炉团圆饭果然温馨
幸好不是我煮
不然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吃饭
不过这一餐从开胃菜到甜品
都是我一手包办哦
很满足,呵呵~
电视机的贺岁节目一幕接一幕
但是眼皮撑不到守完岁
睡到日上三竿
(新年的天气也有够热的!)
年初一也是呆在家里等叔叔姑姑们来拜年的一天
等到闷了加上天气的影响
我又在“五虎”陪伴下睡着了
每年大年初一
我都既期待又害怕
期待它是新一年的开始
亲戚朋友可以趁佳节聚一聚
害怕是因为有一群“热心”的表哥们
年年一定被问同样的问题
每年一样的答案
今年更甚
碰巧适逢情人节
他们竟然带他们的朋友来我家拜年
而且全是男的
都知道是什么事了吧?=.='''
真搞不懂为什么他们那么无聊
现在什么年代?
还玩这样的东西??!!
突然很想他
很想向他救命
不过他在家都应该忘记了我的存在啦
所以才送“小WOOHOO”陪我度过新年咯~
说到这只吉祥物
有看过《大日子》这套戏的人都懂它的存意
偏偏他在看完《大日子》后就送我
我很自然地想多了
不过也是人之常情
那时很希望不是自己想多的
但是他亲口说是如此
好咯
糗大了!
在《大日子》里
小WOOHOO算是定情信物
我奇怪为什么不选别的东西送我
来感谢我那天的陪伴
不过
怎样都好
他把小WOOHOO递给我时
我真的楞了一下
接下来就是感动
亏他想到用“调虎离山”计
害我站在厕所外痴等
他也会因为如此“旧”的桥段而不好意思
哈哈。。。
不要紧
桥不怕旧,至紧要受!
回想那天
短短几小时
我很珍惜的几小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