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睡不着的随笔~

明明疲倦了
眼睛却依然盖不起来
原来等待回复是这样的心情
我明白佩那天等了整晚的忐忑了
原来这样翻来覆去
始终睡不着
原来这叫做“担心”
为什么担心?
不知道
也许不知道那时他在哪里
想些什么
做些什么
为什么要知道?
他是你的谁?
不懂
就是想知道。。。
只想知道他还好
(语无伦次-ING~)




那晚该发现到他有不妥了
我还跑去打扰他
真不应该
第二天才发现他的‘宣泄’
想了很久才SMS他
为什么会想这么久?
呃。。。怕被嫌烦
(毕竟不必向我这个“不知谁”报告所有事)
很多时候想他时
需要在感性和理性调整了一下
再找个理由找他
不能任性地随心所欲
因为我不会猜心
我也不敢问
会害怕我的关心
对他来说是过度的
是种负累
因为我不懂他在想什么
但是这些关心很自然地会自己跑出来
也许心“开”了
也感觉到他相对的关心
但那是否我自己又想多了?
(自从那天糗了后一直不敢想多)
灵欣说的也有道理
男生嘛有问题有心事
想说自然会对你说
不用问发生什么事
只需让他们知道你会一直守在他身边
嗯。。。
(车!我也没有问的身份和资格啦!=.=''')
想太多
也许是我的‘强项’
但是想了以后还是得跟着命运安排走
所谓的
“随缘”?



昨天又发了一个逼真到我惊醒的梦
在一架对讲机前
我竟然可以和我外婆对话!
太想念她了?
但是真的真的是她!
我哭了
她还说不想看到我哭
要笑~
我记得我说我快大学毕业了
她说他们3个都懂
3 个??
谁哦?
她希望我要幸福哦~
然后是个婚礼的画面
?????????
然后讯息消失
没了。。。
惊醒了
整身起鸡皮疙瘩
还有泪痕
=.='''
外婆不在已经12年了
最近就一直梦见她和阿姨
在梦中祝福我吗?
梦醒了
果真的很想念她们
想念她们对我的疼爱
然后不知几点
我又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