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欢乐时光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这是真的
和亲戚朋友高谈阔论
开开心心的时间溜得特别快
我很多照片
但是很少和家人合照
这是第一次新年的全家福
希望公公、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公公还打趣说这张全家福还欠两个人
哈哈。。。
他老人家想喝茶了~
碰巧弟弟的女友去旅游了
没有参与这个全家福~
我的哦。。。
呃,阿公,您得等一段时间咯~XD
.
.
.

新年最开心的事不是拿到很多红包
(今年红包也不多)
而是趁佳节和朋友们聚一聚
年初三到蓉家打‘啦米’(日本麻将)
去年也有在丽萍家玩过
赌也是赌十仙一块
向来赌运都不好的我
大日子又难以扫人家兴
幸好没输也没赢
大年初四
我们年度6AA大团拜
不过今年比较少人
很多回了家乡无法出席
所以我们没有一家一家地拜年了
我们选择在伊萍家聚
我们年年都在她家吃喝玩乐
她妈妈也太好客了
今年竟然买了SECRET RECIPE蛋糕给我们
还有很好吃的咖哩角
只是当早餐罢了咧~
(好丰富的早餐!)
然后很久没见的我们就开始叽叽喳喳聊个不停
也拍个不停
(怪不得朋友都说给架相机我们就可以玩很久,哈!)
原本打算去前校长家拜年
但是诗媚开课了
珊又赶着要回家
我们改变计划
到珊家去玩她们提议的“DRINKING游戏”
我们以水代酒
轮流抽扑克牌
A,J,Q,K,9,10都带有特别意思
A是BITCH卡
拿到此卡的人可以问问题
任何一人回应他就得喝一口
J是HAPPY HOUR
拿到此卡的人就会喝
所有人也要跟着喝
直到拿到J的主人停为止
Q是最恐怖的POISON
也是大惩罚
第一次抽到Q的人必须用不同饮料
调出一杯“混饮”
接下来抽到Q的人就惨咯
要将那杯“混饮”喝完
再调另一杯新的“混饮”
K是THUMB MASTER
拿到的卡主要把拇指指在额头中间
其他人一定要跟着做
最迟的那个。。。喝!
9是RULE卡
拿到此卡者可以命令任何人做任何事
10是TOILET PASS
得到此卡就可以上厕所了
其他号码的卡就是代表抽到的人
可以命令任何人喝多少口
谢谢我们的前班长创出这么好玩的GAME
幸好好运气陪伴我左右
我不需喝‘混饮’
也唯一没有用TOILET PASS上厕所
哈哈。。。
我也相信‘因果报应’了
因为调得越‘混’的人最后会喝回自己混的‘成品’
结果GEETZ,祖玲和春婷就连续中招了
哈哈哈。。。
最难顶的就是那杯像“呕吐”的混饮
佩服GEETZ喝得下
上一堂化学课
豆奶+酸性汽水=呕吐状液体
呕。。。=.='''
接下来加盐加醋加辣椒酱
哇塞!!
真的担心她们喝了会“落屎”!
哈哈。。。
不过最ENJOY的不是玩残她们
而是大家可以围在一起玩的那种欢乐
嗯,真的无法形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