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随笔1

2010年的开始
士多啤梨捎来很多喜讯
这个星期六就是我们家“超级太公”
CHOI的结婚大日子
恭喜恭喜!
再来我“儿子”终于找到他的“系心人”了!
还很公开地公告天下
甜蜜到。。。
不过他们也发展得有点密实
突然间就开始
哇,好大的一个惊喜!
接下来我“妈咪”又为我们添了个新“爹地”
嗯,看来2010年是个旺桃花的一年~
才年初士多啤梨们已经桃花朵朵开了
虽然不是真正家人
但是有种家里办喜事的感觉
好喜气!
******************************
幽之谷换了地址后
少了很多追踪者
也许是好事吧~
起码不必解释那么多
那天后的这几天
我都尽量让时间过得充实
正确点是让自己不要落单
就不会有机会想东想西
想他。。。
幸亏从星期日回到宿舍至今
每段时分都有朋友与士多的陪伴
原来我真的很怕一个人
习惯不吃晚餐
也是因为没心情一个人吃
所以有朋友相约出外吃
我会觉得像有救星一样
看到宿舍的食物
也顿时没有胃口
倒也可能可以帮我省钱,哈哈。。。
见到面的那份尴尬
比我想象中强烈
我根本没有勇气抬起头看他一眼
更别说是说话
两次了
两次我都假装看不到
真的装时运高~
我知道很不应该
过后会觉得很愧疚
反而在网聊还可以侃侃而谈
就是不懂为什么见到面会这样
也许像伶说的
什么都需要时间冲淡
还被嘲讽那不知又要等多少年
汗~~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和我好姐妹伶见面
好想念她!
特别是以往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
什么都分享的交情
但是久违了难免她对我的近况有所不知
似乎见面前她已经向佩套话了
也难免被她逼供
三个女人一个墟
果然名不虚传
我们聊了整整一个下午
话中
她问我为什么沉醉在虚幻的感情里
原来一厢情愿对她来说是虚幻
虚心请教何谓真实
她说应该实实在在找个可以照顾我的男生
真正享受恋爱生活
有谁不懂?=.='''
我也只以傻笑结束了那话题
很久没有喝茶喝到三更半夜
纯女班的GALS TALK
让我们一杯茶坐整晚
这种生活相信几个月后难以重现
席间的流言
我也只能以笑带过
还以为充实了整天
凌晨4点多上到床一定能熟睡
结果不知道刚才那杯茶放了什么
我又翻来复去不懂到几点才睡去
醒后的早上(呃。。。应该叫中午)
烦恼着没有课的这整天要怎么过时
救星又来啦!!
否则我看我又断食
午餐、晚餐都不吃
我在怀疑
我是不是患了厌食症?
还是只是对宿舍食物的针对性?

2 条评论:

remmie 说...

好难想象才一个礼拜而已,你就写那么多了,不好意思,平时没什么看,哈。。
虽然真的不是很明白你写什么啦,不过还是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咯。不要每次自己走进幽之谷啦,人家要探访你都难。。‘他’罢了吗,找另一个‘他’不就行了咯,哈哈..

s!L3nT v@Ll3y 说...

哇,你怎么会找到幽之谷新地址的??
哎哟,你又不是不懂我有什么都会对《幽之谷》讲。。。找就找,你以为买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