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开始

2010 年的第一天
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吗?
不完全是
之前还有些不能忘记的事
2010 年
只是一个延续
结局会是几时?
是好是坏?
天知
站在高岗上
第一次倒数是平静的
映入眼帘不是咫尺的烟花
而是整个KL城轮流绽放的烟火
那绚丽又短暂的美丽
就是我们呆了6小时的目的
食物的差劲不在话下
2010年就中了一张“牛肉干”
看来不是很好的开始
期待2010年的来临
心里想着他
他应该在某处也在等着2010的到来
我误会了他的意思
也不敢听他的解释
因为我知道
那终究不是一个答案
朋友在身旁
让我巧妙地暂时避开了他解释的机会
我开始很怕收到他的信息
因为不知道会不会是告诉我他要放弃的消息
会不会是也叫我放弃?
我看了那封EMAIL
心里一片空白
没有答案
当然也依然不知道该怎么走
但是我没有原地停下来
他说得对
我的世界不应该为了他而转
我们的故事不是偶像剧,不是童话故事
不会伟大得为他生,为他死
也明白要寻回已经消失的感觉
很难
他有在寻觅
证明他真的很不想失去我
这位朋友
但是当中已经有变
即使他累了不再寻觅
我们很难变回跟以往一模一样的朋友
那是大家产生了情愫后但不能结果的代价
寻觅回那份最浓厚的感觉
寻觅回那份能坦诚自然对他的感觉
因那份对他最浓厚的感觉从未消失过
有时也宁愿它淡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