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心情病历

好像于素秋一样
把自己的心情病历天天记录下来
为自己打分
就懂得自己的病到底好转还是恶化
不同的是
我的“医生”不是管家仔
而是“幽之谷”
***********************
看到朋友的一篇博文
“部落格写下来都是给别人看的啦!”
但是“幽之谷”并不是
它是我的心情驿站
有时候我并不希望有人看到
写的事情更不是有意编辑而写的
也不是特意写给某某看
一位朋友说出现实上的邓淑婷和幽之谷的不同
当然
幽之谷难免会多愁善感一些
它是代表邓淑婷感性的一面
这一面
没有进入幽之谷的朋友是很难看到的
平时看到的都是比较理性的一面
这也比较难怪旁人大都认为我很坚强
很有铁娘子风范
*************************
离开2010年
还有30个小时
今天的病历
我给自己40%
刚刚及格
昨天无端端冒出来的痛依然新鲜
除了上课专心了三个小时
就连又是迟了的午餐
触景听闻都会有他的影子在
佩来找我午膳
很庆幸憋在心里整晚的痛可以得到宣泄
也难为了佩的耳朵
不过她也该习惯了
刚刚及格
不是一个很好的分数
我这一辈子还没有拿过那么低的分数
(咦。。等下,好像有,仅此一次)
但是现在的心情真的只值这个分数
原因是我还是无时无刻想着
就连一首“突然好想你”
佩识趣地跳过。。
我还是站在那里
狠不下心
那是对自己残忍
狠狠下决心
那是插自己一刀
左右为难之下
只能继续原地站着
不知道何时能移动
因为不知道
该往哪里走
佩说没有人能帮到我
嗯,对!
真的没有人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2 条评论:

匿名 说...

Just try not to think to much lar...
concentrate on your study and think of why you live...
your life is not only to find a soulmate, but also learn how to contribute to the others...
You still have time to find your mean of life...Gambateh

s!L3nT v@Ll3y 说...

'esther' in reality wun b like dis...dun wori...
i jz vomit everythg here n dat'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