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句号

一切都结束了
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
帮我做了决定
硬硬把他拔出了我的心里
那份感觉不见了
也许那从头到尾都是错觉而已
SHERLOCK HOLMES
令我毕生难忘
就在这套幽默的电影中
黑暗里掉了他所谓不值得的泪
那瞬间
全身颤抖得很厉害
那种感觉很恐怖
我找不到字语形容
他认为有必要帮我一把
不要再婆婆妈妈
不要再犹豫不决
他正式地离开了我的生活
因为他叫我尝试不要为他而活
那在左边心口的位置
空虚了
因为它的主人已经夺回
是的
没有经过允许就收藏在那里
的确不会被庇佑
霎那间
就像拔掉了主机
我变成六神无主的空壳
我读了很多遍
我无法快乐起来
因为我已经把快乐投注在他身上
输光了
从此也没有嘴角上扬的理由
也许明天一觉醒来
会发现
“咦,怎么幽之谷不见了?”
在2009年12月31日凌晨4点消失了
应该是重新出发
这个他为我画上的句号
终究还是让我为他哭了
好一个特别的结束
在2009年结束在即
我们
也结束了
心里的抽痛
和当时收到阿姨去世的噩耗一样
眼泪不受控制
头脑一片空白
是我自己用自己的文字
伤害了自己
尖锐而准确
刀锋还留在淌着血的心上
心情病历
才记录了第一天
没想到会那么快宣布死亡
死亡时间:
31/12/09 4:05AM
看来我没有于素秋那么幸运
能把病治好
反而让它归西了
明天依然会带着笑容面具
去迎合无辜而不知情的朋友们
那奄奄一息的心
就待血滴一滴一滴地流干后
自然停止跳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