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我爱。。。

《我爱XXX》
朋友的毕业作
终于圆满结束了~
虽然不是自己的毕业作
(自己的毕业作都没那么紧张)
但是圆满结束后
竟有难以形容的满足感和轻松

也许
我喜欢参与这样的活动
再说
这是关乎我朋友毕业分数的一局
在公在私都应该做到最好的
只是抱着想帮助他们完成大学生涯
最后一次和唯一一次的演出而已
当初没有真正答应要当CREW
因为我怕没时间帮忙
我不想答应了放鸽子
在考试前要做这么多准备功夫
难免会有些摩擦
我并没有把它当成一个考试前的负担
也没有因为答应了他们
硬着头皮做
我不忍心看见他们忙不过来
被压力压迫得哭了
所以我横跨每一组
哪里需要帮忙
我都去一下
(果然是半桶水,没一样精)
只是我本来是服装与化妆执行
做得最少的
也是在这一组的工作
哈哈哈。。。
还是回去比较拿手的BCDROP执行吧~
舞台的SET看似简单
真正做起来时
真的是困难重重
超越了人的高度与重量
纯白的舞台SET钉了又跌
跌了又钉
反反复复
终于
完成了!
整个感觉出来了!
那时
有点感动的成就感
毕竟
那是大家熬了几天夜
抱着ASSIGNMENT及书本
带着大大的黑眼圈
完成的!
那几天的日子
都是来回MUZIUM 工作室
当完成了那3片拍照板时
我真的如释重负
看见那两晚它们都很受欢迎
有种莫名的快感~
很久没有拿着水彩笔涂鸦
以前在学校画壁画
令我回想那段快乐的回忆~
敲敲打打钉钉的工作
还是留给男生们吧~
我做些轻便的道具好了
因为这次准备功夫
我第一次学缝纫
少有的认真一针一线地缝
第一次拍全体照要那么隆重
又化妆又要特别穿着
让我也第一次尝到
当一个硬照模特儿不简单
拍了几张
好累哦~
都说不是专业模特儿
效果。。。呃,自然也不能要求太高
完成一个使命的感动
不知怎么表达
从当初非法到ENGINE FAC那里拿材料
到大家一起斟酌怎么做12尺的大圆圈
到用FLYING BAR吊起来又压倒另一片
到大家努力想办法解决
到时间紧迫到大家被快速的音乐支配
到完成了整个纯白无暇的SET
尤爱那圆圆的小舞台
真的圆满地
结束了~
临时被委托管辖MULTIMEDIA播放
很紧张~
怕就这样弄垮他们的表演
演出前的拜台
让我们顺利地完成了两晚的演出
至少之前担心SET会倒下来
并没有发生
它们都乖乖屹立到最后
围了圈圈
大家牵着彼此的手
闭上眼睛
感受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
及大家一起输送给3位演员及SINO的鼓励
加上爱美丽亚老师的感性口述
配上歌词应景得不得了的歌曲
一颗“小蜜蜂巧克力”
那一刻的感动
令我鼻头一酸
眼泪不知觉地流了~
感动
是大家一起握着手
什么问题都迎刃而解
感触
是大家的努力付出
已看见相对的回报
那里的冷气
真的好像不用钱一样
加上我很紧张
(比平时上台打鼓更紧张)
仿佛掌握着很重要的棋子
下错了就“系甘先”
第一次那么打起12分精神
视觉听觉互相配合
顺利和演员的演出
做出98%的诠释
2%的失误
让我那时真的不知所措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
译到最后~
最后一个SLIDE后
呼~~
终于完成了!
谢谢盈盈的协助~
得到的好评
听到的掌声
让我觉得
这几天的辛苦、熬夜
是值得的
虽然它不是属于我的制作
但我是参与的一分子
善后工作
随随便便半个小时就拆完了
看见辛辛苦苦装置的SET
真的有点不舍得拆
潜意识还小心翼翼地拆
人多好办事
那晚应证了这一点
整个大卡车的东西
在大家接力下
没一会儿功夫
就搬完下车
收工!
完毕了
当然去奖励一下自己的肚子咯
已经凌晨3点多
硬硬撑开要盖的眼皮
填饱肚子吹完水后
在别人已经醒来的早上5点钟
我睡死了~
《我爱XXX》
一个在我人生中留下不浅脚印的回忆
有甜有苦
很多的第一次
甜蜜的感动
谢谢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