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虽然外面天气晴朗
考完了那张变态的考试
原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
怎知道
却被它主宰现在灰灰的心情
真的是!#!@$!$%#%^$
对不起
很想发泄一下
真搞不懂他讨厌我们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害我们??!!!
第一次看见问题是那么无助的
连想写些废话交差也无从下手
我不想肥佬掉这科
我不想因为这乌龟王八蛋的变态科
而耽误我预期毕业
我不要再见到!!
不要!不要!不要!
昨天抱着害怕+ 恐惧+失望+无奈的心情
爬上床
明明累得很
却睡不着
不知道是因为怕考试
还是看到了朋友的感言而不快
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快
都不关自己事
总之
就是灰灰的咯
真的五花八门
没有那么大本事去了解每个人想什么
就连有时自己的想法是什么都不知道
或许没有想法不是件好事
但是太有想法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总之呢
不要装伟大
扮演中间人
你没有那么大本事
装聋作哑吧!
别人说
你听就可以了
邓淑婷
你不是神仙
不能维持永恒不变的友谊的
(如果我是神仙就好了
现在不用担心会不会耽误毕业)
唉~~~~~~~~~~~~~~~~~~~~~~~~~~

1 条评论:

外星人 说...

就快没事了。。
再过几天,就没事了。。
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对不起
给你带来忧愁,烦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