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我爱XXX


一班好朋友的FYP
很重要的PRODUCTION



我请缨帮他们完成这个FYP
希望他们能顺利完成
没有什么舞台剧经验
也没有什么艺术细胞
能帮到他们的
应该就是被分派管理服装和化妆的事物
这个
我也没有经验
希望是能帮到他们
而不是搞砸



我爱XXX

一个很抽象的题目
第一次看见
我很好奇
那是个怎么样的故事
那天晚上的彩排
我第一次看见他们的演出
果然很抽象
我很努力地明白他们要带出什么样的讯息
很新鲜的题材
很另类的表演

不是个个观众都有足够的艺术细胞欣赏



听到他们的台词
我很佩服他们的记忆力
而且还是以马来文
一个不属于他们的母语



“我爱光,所以光存在;
我爱自己,所以自己存在;
我爱舞台,所以舞台存在”



我爱没功课
我爱没考试
我爱爸爸不抽烟
我爱妈妈的体贴
我爱弟弟的才华
我爱家里的温馨
我爱“饮茶”
我爱只逛不买
我爱唱K
我爱想东西
我爱自由
我爱没压力
我爱钱
我爱海滩上吹风
我爱看夜景
我爱烟花的璀璨
我爱倒数
我爱讲话
我爱八卦
我爱我自己
???
是吗?


我爱XXX





P/S:我爱XXX将在2009年10月28、29日于DEWAN BAHASA & PUSTAKA 举行,来观赏一场抽象的艺术品吧!

4 条评论:

Black Penguin 说...

你写漏了一个。。。
我爱blogging..haha^^

s!L3nT v@Ll3y 说...

对哦。。。
嗯,我爱BLOGGING。。。^^

adi = 阿弟 说...

需要购买入门票吗?那里可以买?

s!L3nT v@Ll3y 说...

阿弟,不用入门票的,免费入场~详细资料我会告诉你,如果你有兴趣去看的话。。。联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