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1马来西亚?


离开SMC已经有3个多月了
那段倒数几时可以离开的日子
反而离开后会特别的想念
不是想念那份工作
也不是留念那个地方
而是缘份让我在那儿遇见的几位朋友
从没有想过
我和友族能有那么亲密的邂逅
甚至以姐妹相称
才分开了3个多月
我们都彼此想念
怀念那时一起INTERN的时候
这份友谊足以让AMIRA纪录在她的部落格里
嗯~~
真的有这样的需要
应该感恩一下被赐封这样特别的缘份
在LAB里人情冷暖
尤其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实习生
难免遭别人冷眼
人不可貌相
第一次看见AMELIA
觉得她很酷、很严肃
不太敢靠近她
但是最后
她变成和我们实习生最亲密的STAFF
原来她也是UM毕业的
原来她是阿翔好友的姐姐
果然是缘份
她才大我5年
但是她的一举一动充满母爱
呵呵~
我们几个小瓜都叫她“妈咪”
原来样子最“生人勿进”的她
是最没有架子的
AMIRA
一位我常常忘记她是个马来同胞的女生
小我一年
但是我们彼此都当彼此是最好的友族朋友
只因为
我真的很少能和马来人那么亲密
就连系友也是“招呼之友”
我和她却能不见面便会想念的地步
可能如我跟她说的
她真的是个马来人里的“怪胎”
她也说我属于她心目中华人的“怪喀”
包头、斋戒的她
和我并不是以马来文沟通
很难和她讲马来文
因为会自然调回去英文
可能如此
我常常忘记她是马来同胞
我很喜欢她的不拘小节和随和
她的开朗和开明
真的能感染我们
应该是有史以来
我那么亲密的友族朋友
(有点讶异!因为本人种族观念不浅~)
COLLIN
一个看起来像18岁的24岁华裔女生
她的样子可爱到~~~
常常有冲动要捏她
哈哈哈。。。
(是的,我应该看起来又是最老那个)
她整体看起来就是个温顺的小绵羊
那个什么。。RICHARD
你最好给我好好疼她!
很喜欢她白里透红的皮肤
喜欢她那可爱搞怪的样子
RUPA
大我一年的印裔女生
常常被欺负那个
呵呵~
可能因为她凡事都“YES”的性格吧~
很想念她的笑声
一启动就很难停止的笑声
有时我们不是那样事情很好笑而笑
是因为被她的笑声逗笑了
印裔朋友以前在中学
也有过几位比较要好的
这次也认识了个那么可爱又善解人意的
我第一次觉得INTERN没有白去
我+ A。C。A。R走在一起
就真的是映出真正的
1 MALAYSIA~
不是广告硬硬凑出来的三大民族
(我们好像没有分过种族)
我想
真正的马来西亚
需要这样的一份情感吧
而不是常常1MALAYSIA地挂在嘴边
一个不代表全部
也许AMIRA真的有如我所说的
有异于别人的“怪喀”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