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情场??老手??

又刚收到朋友失恋的消息
另一位朋友问我有没有时间陪她度过这伤心期
也许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鸡仔媒人
别人失恋时安慰
别人要恋爱时给意见
所以才会给人家一个
大错特错 的错觉
***************************
“很多人都说你很像情场老手”
哇靠
我这样都叫做“老手”
这门“爱的科系”我肥佬的喔。。
难道我脸上有写着这几个字??
难怪身边的朋友
一碰到感情问题时就问我意见
吓??
我哪里懂哦。。。
就有发生过的经验
拿出来SHARE一下
然后看戏学回来的道理
拿来讲回给他们听
最多也只不过是预感准了点
看得出谁对谁有意思
谁对谁展开着追求而已嘛
这样
就叫做
“情场老手”啊??!!
我的妈!
*******************************
一个人这样说
我可以当他不了解我
哇塞
接二连三地有人这样说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给人家这种假象
有样子看的咩?
就连情人节是几时都不是很在意的我
“情场老手”
我真的当之有愧
在这门还未修的科系里
我看我再怎么努力读都是会FAIL的
还是嫩草哦~
**************************
这么突然的分手
我好像才听到他们在一起涅
看吧!
感情的脆弱
我对它的信任
慢慢被这些“现实版童话故事”削弱了

2 条评论:

aSmiCe 说...

什麽雞仔媒人,你明明是花羅漢

s!L3nT v@Ll3y 说...

walao...long time im nt ad ok?hahaha...flower horn nt hit anymo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