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忙。盲

最近
真的亲身经历
何谓“忙”
在LAB连续工作13个小时
上课连续上整个上午
PRESENTATION一个接着一个
测验考完这个考那个
功课积了一大堆做不完
大家都说
哎呀
这样就是学生的生活啦!
我知道
我不喜欢这样的学习方式
大学嘛
自然就不像中小学一样被喂了
我懂
但是教授们也太懒了吧
“好,回去读这个这个这个,好,下课!”
汗~
我也可以当教授了啦!
另一个“外劳教授”
真的上不上她的课都一样的
每次上她课都是我们一堆人在后面讨论吃什么午餐的时候
开始习惯做东西不看时间
开始习惯肚子到了该吃的时间不会喊饿
到了“废寝忘食”的境界


忙到一个“心盲”的地步
看不见身边周围发生的事情
整个世界好像就只有LAB,宿舍,家
心里每天想的
是如何完成PROJECT
要“讨”样本的前一晚
竟然失眠
我还是不习惯做乞讨的事情
虽然并不是什么坏事
也不是叫他们捐钱
就是不喜欢一个一个
用哀求的口吻来换一个样本
靠!
只是做个PROJECT
需要搞成这样吗?
有些也真的蛮好笑
要拿样本
好像要他们的命一样
要不然就像叫他们当众脱衣
竟然说派涩
有些更好笑
好像我们是推销员一样
说明来意后竟说没兴趣
炸到~
我们又不是要你们买东西
不过
给不给
是大家的自由
我也不能勉强
心盲了
看不见了她
也看不见了他
在梦里也看不见了
因为最近累得连梦也没一个
有了这段朦胧的距离
相信可以很快摆脱那份思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