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干嘛诸事不顺?!

啊~~
真的很想大大声喊出来
够了啦!
做么不能顺顺利利地做每件事
总是有阻扰的
那整天只懂得坐在冷气房里的老懵懂
都没见过你来过看我们几次
(好像一次都没有)
就来责问我们的努力和付出
呸!
你鬼懂我们平时上课时做了些什么
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
贪得无厌
非要研究完世界上所有微生物似的
自己又没有能力给予设备
连最基本的微生物“住家”都给不起
研究个屁啦!
不要拿我们来和上一届比较
我是真的没那么聪明
不要扮清高仁慈说做错了就当学习
背后就笑里藏刀
羞辱我们肤浅、没努力
你不知道我们一个一个向学生讨SAMPLE的苦况
你不知道我们去拿血的辛苦
不知道我们担心这担心那的压力
不是你想象中和说的那样容易的
建议你得空试试看
试试看你好像要做个乞丐酱讨SAMPLE
试试看满手牛血还有牛临死睁大眼睛看着你的情况
试试看天天开口埋口MRSA看!
后悔啊~
跟错人了
应该就听SENIOR劝告的
只可惜我们对你的题目有兴趣
原本的热忱
什么都被浇冷了
现在只求能顺利过关
我的研究概念和你不一样
我只想证明我的推断
而不是一味只想拿到+成绩
你有想过
如果我们真的有很多+成绩
就代表UM生很多带菌者吗?
那么简单的道理
你做了几十年人
都不懂啊?!


为什么你要那么不听话
是不是要气死你相依为命的爸爸才甘愿
才10岁
学会讲骗话
学会去网咖
学会不上学
是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一切太容易得到
所以那么骄纵?
是不是要得到一些磨练
才能明白东西得来不易
要珍惜要知足?
我想
他有今天的骄纵
是从一开始两夫妻的盲宠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什么不称心
一个威胁
一个跺脚
一个哭闹
就换来胜利的战利品
相比之下
我庆幸我家里不是很有能力将我如此骄纵
不然我会是野蛮任性的刁蛮女
就是从小看见什么想要的
明白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得到
所以会珍惜会满足
区区的10岁
和我10岁的时候
实在相差太远
很害怕很担心他会变成流氓
终日流连街头
干案犯法
他妈妈在天之灵
会不会不安息?
唉~
不顺啊~
人生路如此不平?
我可以打直升机吗?
(好了,抱怨完毕。。。
诉完苦了
讲多也没用
继续走这条自己选的路
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要活得痛快!)
** 派涩~最近追《巾帼枭雄》,版权保留,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