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生病

久没生病了
还以为自己很健康
打了H1N1防疫针
应该没那么容易中招
哪知道
那边话才说完
一从PD回来
就立刻“打败仗”
(乌鸦嘴。。。)
发烧、咳嗽、伤风齐齐报到
回到家
根本连床也下不到
天啊!
病得那么重
苦了妈妈
太久没生病了
妈妈显得额外紧张
我只昏昏噩噩
任由妈妈给我吃药

在这个H1N1肆虐的非常时期
我还是乖乖去看医生吧!
(平时生病都是“熬”好的)
真的太久没挂号
护士找我的记录找了老半天
我戴着口罩
也咳了老半天!
还好不是H1N1
因为没有喉咙痛
烧也在第二天退了
伤风也没了
(阿列路亚!最讨厌鼻塞!)
只是咳嗽还很劲
好像肺痨鬼一样
**************************
戴着口罩回UM
一路上被人以异样眼光看着
哇塞!
没看过人家带口罩咩?
尽好市民责任而已
不要传染病毒给你们罢了
结果
人山人海的LRT里
竟没人敢坐我隔壁
汗~ =.='''
回到房间怕传染给室友
用枕头盖着咳
晚上怕咳嗽吵醒她
尽量遏制自己不要咳
但是偏偏喉咙痒得要命
很想伸手进去抓
幸亏太累了
睡着了忘记咳
********************
咳药水
琵琶膏
统统摆在桌子上
难怪吃得我昏昏欲睡
(竟然10点就上床睡觉!)
谢谢诗诗的爱心蜜糖
喝完后才记得蜜糖惹痰的,呵呵~
斋戒月CAFE没东西吃
白天做LAB做到废寝忘食
都是以快餐解决
不知死!
病成这样,咳到肺都快掉出来
还吃MCD、KFC
炸鸡、汽水照啃
可能就像HENRY说的
“以毒攻毒”
咳嗽没有恶化
反而好多了
哈哈哈
什么道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