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梦 VS 现实


第一次午睡惊醒
是因为一个梦
很少在午睡时做梦
都是因为太累才午睡
哪有时间发梦

**********************


记忆中
那个梦还未完
是自己的潜意识逼自己醒来
是不愿意看到结果
还是。。
人家说
能记得起的梦
就不是梦
是潜意识的思想
清醒时渴求的事情
吓?
我竟然想那样?!
感觉很真
真的真的好像真实一样
梦境不是我深为观众的情景
是我插入一角的真实感受
醒来后
那余温还荡漾~
所以
我霎时分不清那是梦还是真实
当然
过后发现自己还在床上
当然知道那只是一个梦
想太多?
可能吧!
可能也压抑自己不要去想这件事
控制自己放开
所以
幻觉在梦里实现

***********************


梦里
他手环我的颈项
说了一些话
我感受得到那股炽热
很很很真!
醒来了
颈项是热的
说了什么
忘记了
潜意识已经勒令醒来
好想回去继续那个梦知道结局


***********************

果然是作梦!
还是白日梦(在下午还是白天)
糟糕!
邓淑婷!
你不能在重蹈覆辙了!
日有所思啊~
还未到晚就梦了,汗~
从小很容易作梦
而且都会发同一个梦
从小到大
那个梦时不时都会来到访
梦境什么都没有
一片黑暗
自己就会在黑暗中
一直往下掉
一个黑漆漆的无底洞
所以每次做那个梦惊醒后
床单就会被我抓得乱七八糟
何解?
不知道~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验
还是自己是作梦怪胎
以往做过一些梦
通常都会在现实重新体验
可能是同样的情景
可能是同样的人说同样的话
我常常有这样的经历
为什么的?
梦的预言?
可是人家说梦都是和现实相反嗒
另一个不解~
所以
每次在朋友还未说出来之前
我觉得那情形很熟悉
似曾相识
好几次都比朋友先讲他们要说的话
他们吓傻了!
好几次了
巧合?

****************************


不知怎么
我希望这个梦能在现实实现
啊~~~~
不要胡思乱想了啦!!
不要再泥足深陷!!
把自己弄得累累才睡
就不会发梦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i also experinced this kind of thing i.e. have the feeling of something happening is actually happened before...
I also don't know why but don't think too much lah...maybe this is a hidden ability of human being? Who knows?
Just be clear of what are we are going to do so that we won't regret... The pass is past and don't too care about them and make use of ur time for more useful and happy stuff...
wish u will be okay and enjoy ur life while helping the people surrounding u as well...XD

p/s: by the way who is that guy in ur dream? SMS me also can...XD

s!L3nT v@Ll3y 说...

henry,dun b kepo,dat person wil b my secret 4 d rest of my life,wakakaka...anyway,thx 4 u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