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PD鼓队之旅 09 ~


又是PD?
第一个反应就是这句
三年了
年年都是去PD
真的是有点显
但是
念在我最后一年了
队友们都有去
那就去咯

*****************************

老了
是时候“享清福”
坐在那儿不用做东西
负责吃和玩
爽啊!
1点半巴士才到
11点半就要集合了
是怕了鼓队的美德--迟到吧,哈哈。。。
集在FOYER D
明显分BATCH坐
3RD YR 的自己爽自己的
JUNIOR们都看傻眼了
呵呵~
JUNIOR们,习惯就好啦
情不自禁嘛。。


***********************

今年比较不同
我不是跟大伙儿坐巴士
而是坐车跟尾
但是我比较喜欢和大伙儿一起坐
那巴士也有够慢
还半路坏了
结果要花2个小时才能到达PD
咦?
不是住我们每年住惯那一间哦?
新的一间虽然比较大比较新
但是那种感觉不同了
也很衰一下
来了这么多次PD都没试过下雨的
当我们要出门去沙滩的时候
就下起雨来了
真扫兴啊!
我们都不管雨势
直奔沙滩去~呜呼~~
今年的STATION GAME
分明就是要让全部人“湿身”而已
第一个“乌龟猜”
拿着相机当摄影师
还以为可以逃得过“湿身”
怎料到了第二个游戏
输掉了
还被对方大大桶的海水淋下来
哇靠!
想到那海水的成分
真的想吐!
不知是不是特别好欺负
被淋了两桶海水
以为安全了站起来
旁边还有一桶
“啪”的一声泼过来
哇塞!
第三个游戏
终于赢回一回合了
原来我“剪刀石头布”是那么厉害的
可以毫无障碍的勇往直前
呵呵~
但是也伤痕累累
被对方挡着
大伙儿跑去玩香蕉船
我想到试验海水的成绩
实在不敢恭维
只在海滩上任海浪冲打
又下雨了
我们就回到家去
准备BBQ咯~
*****************************
今年抽到的“天使”是时能
哎哟
平时也“守护”他了啦,嘻嘻!
BBQ烤了两只鸡翼给他
看他忙着“煲电话粥”
应该没时间吃的了
没有在关丹的大风扇
我们烧了很久
肚子才填满
过后辛苦JUNIOR们清理
我们就坐着玩
有点不好意思涅~
***********************
看见他们私私细语
好奇心驱使我去八卦
她竟然也跟我说
其实我只是纯粹八卦
没想到
这样会触碰到她的敏感
看见她突然的情绪变化
我们都不好受
想尽方法让她恢复原状
好像失败了~
其实也没什么的
就像当初
我看见他们小声说大声笑时的心情咯~
今天
她SMS来
看开了就好~
******************************
1ST YR鼓手们
第一次和鼓队去TRIP
爽咧?
你们虽然还未开始碰鼓
但是
我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这份热忱
让鼓队发光发热哦~
2ND YR 鼓手们
当了MANAGEMENT TEAM
责任自然大了
但是打鼓并不是一种责任
是一种享受
当你们以这种心态去打鼓
自然就会打得开心
得到的一定会比失去的多~
队友们
我看得一一列出你们的名字了
你们都在我的大学生涯里
占据了非凡的位置
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走过这3年的日子
虽然有苦、有泪
但是我们的笑、我们的乐
我毕生难忘
排名不分先后:
LOKA
和你相识应该是最早的
相处的模式
也真的好像兄弟姐妹一样
虽然和你常常顶嘴
窒来窒去
但是你有时还蛮绅士的(有时而已)
很惊奇你那天的开导
发现你也有体贴的一面
呵呵
我们有摩擦过
对不起
诗诗
你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真的很尽心尽力
这是我最欣赏的
因为
我做不到
有时不是看得太重
而是太重视某些事物
当那件事物不再卷入你
你会觉得不被重视
甚至觉得自己不重要
那种感觉
就如我去年的感觉一模一样
开心点
我还是喜欢看到
开开心心3388的诗诗
晓羽
你能来PD
不是取代龄晃的
我们俩经历过的事
很多
谢谢你在我低落时的支持
舒茵
谢谢你的分享
大刺刺的你
也有感性的一面
你很放得开、玩得起
欣赏~
敬雯
有时看到你真的想捏你的冲动
(难怪舒茵常抱你)
可爱的你
呜呼~~~
奕敬
我的"小黑"
大只佬
大箩BOON
“黑暗中一盏灯”
呵呵~
好多的花名
也因为这些花名
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队友们里
就数你知道我的事情最多
不要爆出去啊!
REMMIE
你看起来很好欺负
(不是看起来,事实上是,呵呵~)
但是不是故意欺负你的啦
只是喜欢看你被欺负后的样子
哈哈哈。。。
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只少了一份果断
不要什么事都“随便”
壮飞
你很敏感
很容易情绪化
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
可能你会开心些
加油!
诗柔
感受到你对鼓队的OHM
分享了你知道的
谢谢你的车
在我们出去喝茶、OUTING了无数次
不要熬太多夜了
对健康不好的
泽瑞
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你像小孩子啦
年轻没什么不好啊
发现你的思维谈吐愈见成熟
也越来越感性
是进步着?还是本来就是这样我们没发现到?
只是觉得
有你在的地方,就会有欢笑
加油,开心果!
晓皓
最近你也和我们一起癫哦~
很好,享受我们剩下的两个SEM吧!
(下次再登门造访)
龄晃
很失望你没得JOIN我们去PD
但是无能为力
还记得去年和你在厨房玩“炒米粉”
哈哈。。。
你只是DEACTIVATE而已
你永远是鼓手!
志辉
真的好久好久没见到你
不知是你真的忙
还是你不好意思回来
总之
鼓队的门一直为你打开
姿慧
我们的“淑女”
唉,我们鼓队唯一一个女生
呵呵
想起你当初静到。。。
到现在侃侃而谈
开始有我们的影子了
咔咔咔
明尔、国泰、爱宁、彩莉、LOI、JEFFREY
虽然你们已经在早早的时候
离开了鼓队
但是你们的精神与我们同在

2 条评论:

Black Penguin 说...

haha...scare ady leh....if dun wan I vomit all ur secret..then ma "guai guai" sing a song in front of us b4 v graduate lol...BILIBALA BILIBALA BABABABABA...hehe...
p/s:suddenly vomit all my nicknames...hehe...prepare for my coming revenge ba...ngek ngek ngek...woohoo!!!

匿名 说...

yaya,sing la sing la,1~2~1234~BILIBALA BILIBALA BABABABABA,BILIBALA BILIBA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