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最后~



应该真的是在大学生涯里
最后一次在台上打鼓
(已经最后很多次了,哈哈)
我们选择用大胆创新
加入音乐和戏剧
为24节令鼓注入新元素


*************************


新事物
往往不被看好
更何况是在那么短时间内
要带出有水准的表演
真的不容易
然而
队友说得对
这表演是我们的
不是为别人而打的
这表演
只是我们想留下的一个纪念
摇头、否决
动摇不了我们的努力


*******************************


为了这表演
我们在练习方面出现了问题
队友们都各有各忙
幸亏最后延迟一星期表演
表演前一天
接到阿姨去世的噩耗
情绪陷入谷底
一度想放弃不想打
但是
我知道如果不打
一定会留下遗憾
所以打消了念头
这表演
需要好玩的心情,开心的演绎
但是情绪谷底的我
要如何做得到?
看到队友们努力的彩排
我努力遏制自己的情绪影响到他们
只是憋在心里的郁闷
被一个怀抱触碰爆发了
很努力尝试先放下情绪
终于
我还是可以笑着打到最后~
台上的每一刻
好像不属于自己的灵魂
做到了最好的了
完成表演前的那幕欢呼
不是演出来的
而是大家完成了这表演的感动
真挚的拥抱


***************************


这表演
给了我非凡的意义
除了是最后一次
而且还是创新打法
也成功控制自己的情绪
专业地完成表演
我做到了
真的做到了!
天上的她
看见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