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中尬河之旅~

太多的压力

太多的功课、阅读

太多不愉快的事情

太多学业上的不快

我们一班MCA决定玩翻一个周末

来平衡我们的压力

所以

我们选了上次遗憾没去到的中尬河

星期二才PLAN

效率快得一下子就出了财政预算和BBQ材料单

(只是玩才那么高效率~)

难得这次全部MCA都能出席

(除了一位我们怎么参都参不到的怪咖)

我很期待这个TRIP

碰巧我已经在上个星期代课了

(原本这个星期士多去关丹)

那么好的时机

我们一定要玩个痛快!


星期五我们做完LAB后去MV买材料

我展现了师奶节省的功力

势必以最便宜的价钱买最好的材料

结果我们买了还蛮多

只用了RM30不到

呵呵~厉害咧?

鸡翅膀、鱼丸、炭和火种等

我们星期六一早才买

HENRY妈妈帮忙腌制鸡翅膀

Eunice搞笑地问我们要怎么算人工给她?

我就说请她吃个早餐就好了

哪知我们在蕉赖118美食中心吃早餐时忘记了

哇,那里的早餐够贵!

一早就吃了我RM7~

太饿了,不管~

去到HENRY家

呵呵,有种我家的感觉

也是这样的组屋

他妈妈很年轻

我在相片见过

所以毫不犹疑叫AUNTIE

其他的迟迟没有打招呼

原来他们不知道是他姐姐还是妈妈

不敢叫,哈哈哈。。。

好了

一切准备就绪

我们出发咯~

4个4个坐着EUNICE的KELISA和于惠的GEN2

我们向HULU LANGAT启程~

翠雯在车上被偷拍了第一张睡觉的照片

接着是我的

(HENRY很无聊~幸好DELETE了)

不知几久的睡睡醒醒

我们终于到了中尬河~

拍张大合照

(那个一见到我们就快步来收PARKING钱的大叔也应该做点事的)

拿着一袋两包的

还有一个公器私用的冰箱

我们到了第一件事就是找厕所

幸好没有彩虹瀑布的那么像FEARFACTOR

还算干净

沿途走进ZONE 4

旁边是高高竖立的树

天气很好

可以说是鸟语花香

很享受和大自然那么贴近

朋友问我为什么最近那么喜欢去大自然的地方
去了林明去中尬河

不懂

在城市生活得庸庸碌碌

不想周末也花在逛街看戏

还是喜欢大自然和海滩

找到了一个好位子

放下了东西

(经典得像写“野餐记”的作文一样)

BBQ咯~

只有一个阿当在

起火这些平时不用我下手的事情

变得我的新任务

我们猛丢火种

却起了很久都没有火

后来大家都找干叶、树枝

应该起了半个小时多

才起了火

饿死慧影和EUNICE了(没吃早餐)

有一只白白胖胖的肥猫

全程看着我们喵喵喵

看来它是被来这里烧烤的人养得那么胖的

向来都不喜欢猫的我

不用旨意我会喂东西给你吃!

我们插了鸡翅膀和鱼丸等

就开始BBQ了

没有经验吧?

鸡翅膀插反了

很难烧熟
没有耐心的我们

烧了几回合

就懒惰了

剩下的食物还有很多

幸好没有买很多鸡翅膀

哈哈。。。

反正大家饱了

就施舍给那只猫吃咯

它还只选熟了的鱼丸吃,哦买尬!

吃饱就下水玩咯!

我的“姨妈”到访得不是时候

帮他们做摄影师吧~

有相机在手

我躲过了被“洗礼”

他们一个一个被“洗礼”

不亦乐乎

“洗礼”就4 FLAT咯,哈哈哈。。。

我站在旁边也中招

已经湿了

我的“姨妈”刚好走了

哈哈哈

就和他们一起沐浴在冰冷的河水里

享受大自然的WATER SPA

还有许多小鱼为我们啄死皮的FISH SPA

呵呵,完全免费!

反正都湿了

我也接受了大家的“洗礼”

谢谢

我一定4FLAT了,哈哈~

玩水拍照是少不了的

(幸亏我不是和阿仔们来,不然我会湿得更惨!)
顺便在那里沐浴
虽然很没有公德心
但是都做了咯,哈哈。。。

HENRY不幸一直成为我们的“喷水目标”

哈哈,谁叫他是“一点绿”?

拍照什么浦士都出来

千手观音、动感超人、树叶点缀(EUNICE)

哈哈。。。

就是乐在其中

喜欢下面这张我们8个人做的“星星”

希望它可以照亮我们以后的路

能让我们顺顺利利实现我们的梦想~



要换衣的时候
遇到一班印度人锁在厕所了不知道搞什么鬼
我和翠雯就到前一点的更衣室换
哇塞!
能媲美拍鬼片的场景!恐怖到。。。
由于碧琴和慧影都要赶着第二场
我们就赶着离开
虽然有点不尽兴
但是没关系啦
都已经玩了整个下午
剩下的5人打算去LOOK OUT POINT 第二轮
很喜欢去LOOK OUT POINT
喜欢高高在上望下来的感觉
(虽然我有畏高)
远远瞻望灯光绚丽的城市夜景
好像城市的压力就离得远远的
那里是情侣拍拖胜地
一双双卿卿我我
怕打扰他们?
我反而嫌他们阻碍我静静冥想

帮衬例牌的餐厅
人潮汹涌的周末
找PARKING都难
一早高朋满座的餐厅
我们等了很久才有位
ORDER了鸡肉意粉和超大杯奇异果汁和EUNICE SHARE
(忘了整天吃鸡,还ORDER鸡肉,=.=''')
很多人喜欢在那里庆祝生日
在那里用餐那么久
就听了3次生日歌
可怜我们在忽明忽暗的情况下用餐
吃完后我们爬到最高处
看夜景、拍照自然少不了
吸取了上次的经验
我提议用手机打灯拍照才能拍到人物又拍到夜景
HENRY说这样很好笑
看得出他也很派涩我们这么做
有那么好笑咩?不明白。。。
送了他去安邦佛学会后
那转左又转右的路
幸好我们都不是路痴
还认得路回宿舍
回到宿舍已经11点多了
室友回家了
冲了凉再没有室友的陪伴下
睡死了
连半夜下大雨打雷也懵然不知
唉~
玩乐后恢复忙碌的生活
是最痛苦、最讨厌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 also like the photo of "star"...XD
The tech that we applied at Look-out point during the photo session i never used before mah, so very funny lor cause never thought of it...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