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美食。朋友


趁着假期的空档

约了两个好姐妹来一趟吃喝玩乐

去到武吉彬当那块我们的“基地”

先在LOWYAT “红箱”唱个痛快

因为附有午餐

我为了留肚子等下大吃

午餐的“香肠炒饭”我只吃香场不吃饭

两个小时的唱K

根本不够过我们这班K友的瘾

不过我们也乖乖地离开

准备另一场美食之旅


等待着2点半的到来

我们到TIMES SQUARE逛

买了一双新鞋子

取代那双已经被我穿破的娃娃鞋

走到炭之屋前

哇塞!!

人山人海

今天是星期二哦

又不是周末

排队的长龙长到。。。。

我们凑了进去人群

以为要拿号码

怎料我们站错了付钱的长龙

服务员告诉我们到另一条队伍拿单

佩不确定

一边排一边问我们是不是排那儿

我们也不确定

看见一个穿着还蛮辣的“辣妹”拿着手机望着后面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排队

我们就站在她前面

怎知道她瞪我们很串地说“是的,排这里!”

接着排去我们前面
哇靠!
后来她抱起一个小男孩
我们才知道
车!!
装嫩的“老辣妹”

RM18.90
加了服务费只有RM22
我们就可以享用美味的日本自助餐咯~
我们被安置在41号桌
还好是半公开式的座位
看看周围
每桌都有个炭炉
咦?
怎么我们桌没有的?
叫了忙得不可开交的服务生拿炉来
我们先展开第一轮的“探索行动”
先掌握所有好料的所在地

吃炭烧自助餐
当然选些新鲜鸡肉、鱼肉烤咯
看见了三文鱼、红鱼
还有用不同材料腌制的鸡肉
哇!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还有大大肥美的大虾
我的最爱!
等待烤熟的当儿
我们拿了一些熟了的食物
不幸的
拿到一些不新鲜的虾
呃。。。
还是吃烤的吧~
看见琳琅满目的寿司任君选择
哇噻!
还等什么?
什么款式都拿一个咯!
宜很好笑
站在CALIFORNIA ROLL前
不知道那是不是样品
到那位负责的男服务生问她是否要
她派涩地摇头
到我接近她时
她叫我去问
我也不确定是否可以拿
就这样我们站在那儿蛮久的
那还蛮帅的服务生问我是不是要一个
臭阿宜
扔我一人在那里发愣
害我在帅哥面前瘀死了~


吃啊吃的
主菜吃得差不多了
应该来些饭后甜品
看到了日式糯米糍、红豆绿茶布丁、
各式各样的小蛋糕、小塔
最诱人就是
BASKIN ROBIN的雪糕!
为了排长龙拿那一球RM9的雪糕
她们俩丢我一人在那里继续“作战”
经过的人都投以奇异的眼光
好像一个失恋的女生
在化悲愤为食量
只欠没一边吃一边哭而已
隔壁厢房的两个男生
走过还回头望一下然后窃窃而笑
靠!
那么糗的误会!
那时我只一直回头希望她们俩快点回来
虽然很糗
但是吃着3大碗BR雪糕的满足感
哇!什么都忘咯~
惨了
肚子已经填满了
饱到有点上喉咙的感觉
桌上还有寿司和刚拿的CALIFORNIA ROLL
我逼宜吃了它
毕竟那是我“瘀”了后拿回来的
饭后活动
拍照!!
很喜欢它里头的设计
尤其是厢房的室内设计
还在那里拍娴的招牌动作
准备做卡送给生日的她
就在我们忘我的拍照时
对面的一些AUNTIE一直看着我们笑
好糗哦~

这里要提一提我们喝的饮料
叫LONG ISLAND
很好喝!

吃饱喝醉后
我们像专业美食杂志队拍摄
拍到最后HITEA时段只剩下我们三个
才心不甘情不愿地离开
时间尚早
我们到金河逛逛
一边走一边囔着“很饱很饱”
弄得佩很想呼我一巴,哈哈。。。
遇见以前中学出名的“帅哥”TB
她在金河6楼开了一间服饰店
我没有踏进去
和她并不熟
而且那些服饰不适合我


星期三去理了新发型

星期四顶着在太阳底下会呈红紫的短发
和佩去准备又唱K
可能她要发泄些不快的情绪吧?
不然她不会隔一天又唱K的
她知道我这两天用钱用得猛
所以那天的消费她说她负责
难得有人请
呵呵~
我当然义不容辞咯~
“绿箱”的房间爆满
我们就B计划去看电影
我想看GFORCE
佩就要看TSUNAMI看看主角们怎么被淹
炸到~
没办法。。
请客的话事,我尊重~

进去电影院前
我们去旺角茶餐厅吃午餐
选了一个靠玻璃镜的位子坐
由于刚刚换了发型
自然而然地
我不时照镜子
佩取笑我越来越自恋
呵呵~
还不是跟她学回来的



美食+朋友
让我度过了两个美好的下午
这两项对我都很重要的事情
两者同时拥有
满足啊~
曾经有想过要食尽世界大大小小的美食
然后写一个美食部落格
分享世界各地的美食
然而
现在的经济状况
又没有部落格基本工具--相机的情况下
我看这个想法得慢慢进行
也希望是在朋友的陪伴下进行~






2 条评论:

aSmiCe 说...

親愛的,愛死你~

s!L3nT v@Ll3y 说...

walao...dun love me til die la...i wil scare de ne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