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风水轮流转


"为什么没有和我们打招呼就走了?"
"有些人在那里,不方便,下次吧!"
咦?
做么酱熟悉的这番对白。。。
哦~~
好像在不久的一年前出自我口中的咧。。。
原来兜兜转转会回到原点的
就像传承般传下去
奇怪的是
小的竟然和我想的、说的
一模一样
得到的回答
也一模一样咧~
"有些人"
可能也包括我哦
还是站在我隔壁的他?
嗯,应该是了
没关系
我和它的联系仅仅剩下一年不到的时间
与他的关系会变成怎样
不知道咧
可能和他如果没有牵涉它
会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
这不只360度的关系变化
我不习惯
也不喜欢
最近发现有些以前很好很好的朋友
沦落成HI-BYE朋友
甚至联络也省了
关系的变化
我真的
适应不来
好咯
以前练习嫌辛苦
那天看菜鸟们练
昔日练习、表演、玩乐的情景
自动地一幕幕播放
站在久违的它前
真的很感触
原来它已经陪我走过我大学大半时间
给了我很多抽象的收获
给了我太多感动、惊喜、满足
(惨!感触一发不可收拾。。。继续~)
看见菜鸟们胆怯地小心翼翼地练习
想起我们以前一打错就PUMPING的日子
呵呵~
我记得LOKA PUMPING比他练打多
看见教练们给指挥
哈哈。。
简直像我们当时的情景
CTRL +C,CTRL +V
复制出来一模一样的情景
原来会这样传下去
昔日我们抱怨SENIOR让我们练得太累
就像二菜鸟抱怨我们太严肃、
练得太辛苦一样
如今他们照模照样APPLY在菜鸟们身上
风水真的是轮流转咯~
以往我们要求SENIOR下来看也要穿长裤
表示尊重
如今转到我们了
反而觉得穿短裤有什么要紧的?
但是
我了解穿长裤尊重的背后原因
所以
我穿长裤
所以啊~
一切都会转回原点的
有一天到了我们走到那步
我们就会知道
为什么当初的前辈们要这么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感觉真的不同
教他们就会让我们回忆起当初的自己
从他们第一次练习PD表演
到他们现在第一次练习
陪在他们身边
自己是有很多感触的

~守护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