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100日

没有想到
100天的时间
竟然是那么短
离开了我们
已经有100天了
那天前往富贵山庄膜拜
昔日陪伴在侧的她
如今只剩一幅黑白头照
让我们供奉
现在的她
不知怎样了呢?
没有了她的100天
产业纠纷算是告一段落了吧
她依然还是赞助弟弟的生活费
不同的是
已经不是她亲手交给弟弟了
她的离开
我被迫做很多以前不必做的事情和决定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独立
姨丈丧偶后
瞬间变得憔悴苍老不已
工作之余
还要照顾10岁正值叛逆岁数的表弟
让他感叹
有她在身边
就好了
“爱得太迟”
人现在不在了
反而会更珍惜
生前他们俩公婆
见到面好像猫和狗一样
不吵不欢
现在
人不在了
反而想好好地疼爱她
甚至还想带着她的遗照
去还未来得及去的香港
总是要等到失去了
才会真正的珍惜
在身边时
会有“它不会在我身边消失”的把握
往往就会做这些令自己后悔的事
该令自己觉得后悔吗?
陷入两难~

2 条评论:

Black Penguin 说...

好快哦。。。转眼间,已经过了三个多月。。。
虽然我不认识你的阿姨,但从我们之前的交谈中,我知道你的阿姨是一位很不错的长辈。

“我该令自己觉得后悔吗?”

你还好吗?假如需要一位旁听者,我想我还是可以胜任此post吧!嘻嘻^^

匿名 说...

希望所有人能明白及做到珍惜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