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考试恐惧症~

又是考试的季节
别人可能已经考完试
我才考第一张PAPER
显~~
考试的压力有多大?
问我的胃肌吧!
这次的考试可以让我一直肚子疼
睡不着、失眠
这第一张考试的昨晚
就在床上滚来滚去
眼睛是盖着的
思绪不知飞去哪里
大脑没有真正的休息
很紧张?
胡思乱想?
不懂咧。。。
我只知道自己只睡了一下而已
到今天考完试了
不知道又是不是兴奋过度
以为会早起很累
考完就倒头大睡
怎知又是睡不着
脑子里又是些有的没的
唉~~
搞什么鬼?!
打着字的手
尤其是右手
这么久没有写那么多字了
而且还要和时间比赛
我差点就输了
在最后一秒画上句号
然而
最后一题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完全好像跳过大脑的思维
都没有多余时间思考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
由此可知
过后出来的成绩会如何
只是我们眼中最简单的一科
接踵而来的
还有3科夺命科目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这个考试恐惧症恐怕会越来越糟
考完后
我不知还像人形吗?
尝试催眠自己
这只是一个过程
考试
只是为了测试平时学到的东西有没有进脑
但是最后
我还是被世俗的看法打败
“考得不好,就没前途了啦!”
唉~~
自我的安慰
失败了~~
也难怪自己会那么压力
相信这些症状
都出现在应考的每个朋友身上
我也只不过是其中之一~
目前只想快快考完
那塞进脑又呕回出来的滋味
很不好受
伤身又伤神~
考试
唉~~~
好命的话
还要应付你多一个学期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