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春夏秋冬~

窝在家里近一个月了,难得佩找到一个传说中很美,以四季为主题的餐厅,就在我家附近,与其懒洋洋呆在家生冬菇,不如去找找这间特别的餐厅所在地。。。(看过地图而已,不知道真正在哪里的,虽然靠近我家,但是问我这个少踏足于家门外的宅女简直是晒气~)

看着地图,在SECTION 5 绕了一个圈又一个圈,哪里有四季屋?影子都没~
不灰心,继续用手机上网找地图,明明就在CARREFOUR对面的店屋嘛,对啊,怎么没有?
绕了不知几久,突然佩看见远方有一个似那家餐厅的LOGO,我们不理“NO ENTRY”的牌子,驾进去才算,呵呵,可见寻美食之心切。。。(其实佩打算去拍照而已)

顶着一个大LOGO,写着“HAPPY4 SEASONS”,就是四季屋的意思,顾名思义,就是以四季为装潢主题。。。甫进入餐厅,一片绿绿的餐桌和椅子,很清新的感觉,很舒服。。。咦?哪里有四季装潢??原来一进大门口是春天气息,难怪以绿色为主要颜色,桌子上更加添上花纹,鸟语花香,制造春天气息。。。看看我们叫的小食和饮料,也很春天哦~呵呵~
这是以夏天为主的装潢,是个露天的咖啡座,就在大门口隔壁。。。海滩的风和绮丽,加上热情奔放的红色搭配,哇,来一杯夏日么么茶,谢谢!可惜当我们要拍照的时候,也有另一团专业摄影在为该餐厅拍摄专辑,所以只能拍外观。。。
吃完后,上去楼上还未开放的“秋天”和“冬天”地区。。。
因为洗手间在楼上,可以借故上楼拍个饱,呵呵~
它的洗手间也够特别的,设计像一道有缝隙的墙,你都不知道洗手间在哪里,最讽刺的是,外面还挂着一张写着:“猜猜厕所在哪里”的字条,哇靠,人家人有三急的话,找得来都漏尿了。。。那个调皮的佩,知道还不要跟我说,要我自己找,结果我就像傻瓜一样,一格一格推,终于找到了。。。=.='''
哇,我最喜欢的秋天FEEL。。。
“秋”以红色枫叶为主要装饰,外国风情的木椅子,木地板,还以为自己置身国外。。。
很喜欢这一个感觉,露天的风景,远方朦胧的山景藏在雾里,哇,享受呐~
这时有杯冰巧克力就好,呵呵~(不喝咖啡的)
还没有开灯的冬天地带,只有微弱的蓝色微光从地板映在整个空间,空间以蓝色,白色和灰色为主,虽然没有开冷气,但是好像也有点冷嗖嗖的感觉。。。雪白的圣诞树添加了冬天的气息,但是却和我短裤TSHIRT的装扮有点格格不入,呵呵~我们就一直抓镜头,拍呀拍。。。好了,完成了四季的拍摄工作,哈哈哈。。。
今天的探索总算有点收获,这家餐厅的设计让我向往带我家人到春天区体验生气蓬勃的气氛,想和朋友在夏天区大聚会,热情的大吵大闹,想和心爱的人在秋天区享受浪漫异国风情,想和知己在冬天区躺在沙发上闲话家常。。。
曾经想过要到各地特别的餐厅,尝尽美食,现在还不能,因为现在正在“穷籍”。。。



5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restaurant...one day we all go there together...XD

adi = 阿弟 说...

哇,我要去。。。以前在那边做工都没有看过。。。

aSmiCe 说...

我又要去

s!L3nT v@Ll3y 说...

henry:it's near my hse wor,so far,how v go?i dun hv car wor...

adi:应该是新开的,我们找很久咧,才发现和地图差很远,=.='''得空去啦,在CARREFOUR对面的新店屋而已。。

asmice:找一天,我们叫埋佩一起再去,呵呵~

匿名 说...

Eunice have ma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