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请爱自己多一些~

喜欢一个人
很难
逼自己不要再喜欢一个人
原来
更难
一直要骗自己的答案
一厢情愿的憧憬
是时候
醒了
每一次一样的结束
是自己太累了
而结束
爱情
我遇过的
并不美丽
也许
这不算爱情
单轨
怎么说
也只能到达一个目的地
我自己的目的地
单轨
又怎么能快乐起来
原来我的心
需要的
是一枚指南针
不要再迷路
不要再寄放在错误的人身上
因为
一直迷路
会累
找个自己爱的人来爱自己
真的那么难吗?
或许我该学会
如何爱自己多一些
找到爱自己比自己爱他多的人
或许会更幸福吧?
一个答案
如此难以启齿
我不想再等
因为我已经知道答案
一个自己判断的答案
竟比亲口的拒绝
来得更加心碎
我需要时间
来放开
也许
会再是另一个5年
朋友所谓的愚蠢
可能
已没有喜欢的勇气
即使喜欢
也只藏在心里
不需要期待
令人心碎的答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making a decision is hard...
accepting a decision that u don't want to is harder...
So just give your time...

aSmiCe 说...

Don't love cowards.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