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属于~


读过宜的部落格
不知怎么
心里牵起了涟漪
过了几天
以为自己已经平复下来
看到一行又一行的文字
字字似乎冲着我而来
真是写出了我的心声
爱上了
不属于自己的
的确要学会放手
能做的
只有乖乖地双手奉还
因为
他的爱
不属于我的
正在寻找
属于自己的
自己的幸福
自己的快乐
难道
幸福快乐
就只有从他的爱得到
朋友
家人
学业
朋友
属于我的精神依靠
家人
属于我的奋斗动力
学业
属于我未来的担保
还不是属于我的
但是
我相信
我希望
我真的能找到
属于我的

1 条评论:

aSmiCe 说...

我没有冲着你啊~没有没有

只是要面临离别的心情,特别多感慨,离开校园,离开朋友,离开本来的生活,离开他...

突然觉得人,好像没有什么是属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