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可不可以不勇敢

对不起
掩盖了心里所有悲痛
不敢想像
他拖着另一个她的情景
是怎样的
是应该大方祝福他们的
但是
心里淌着的
是苦涩的泪
可以不勇敢吗?
我真的不是表面看似那么坚强
我有懦弱的时候
想找肩膀依靠的时候
当眼泪悄悄落下
懦弱的基因战胜了
可不可以不勇敢?

3 条评论:

adi = 阿弟 说...

你当然可以选择不勇敢,但不是对所有的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但也有优点,加油。。。虽然我不懂到底什么事,不懂他是谁,但我支持你!!!加油!!!

匿名 说...

Everything, no matter good or bad, we also need to face it. But the ways to face them are different for different cases. So, just do ur best. Maybe u need time to prepare for this but sometimes u don't have to...

Pei Li 说...

不敢想像他拖着另一个她的情景是怎样的...

我还记得当我看到他牵着另一个她的感受。。。
只是,当你勇敢地去接受这个事实时,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不是世界末日。。。心受伤了,也会友好的一天。。。留下的疤痕,也会随着时间,而渐渐变淡。。。到那时,你就会发现,其实你应该感激他。。。因为,他给了你一个成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