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云顶家庭日~

带着大大的眼袋,7点半准时在FOYER D等,结果,还是华人的美德,迟到!
我们等到差不多要9点了,我和SHIRLEY顶不顺,两个人先去搭巴士,因为我们不敢搭缆车。。
出发前,ROGER和我们收了RM120,扣除了RM45买PACKAGE的钱,需要收那么多吗?他一直安抚我们有多一定还给我们。。。
我们就这样先出发,到KL SENTRAL先吃早餐,然后搭MONORAIL到TITIWANGSA转云顶的巴士。。。看见搭巴士的都是上了年纪的AUNTIE UNCLE,一定是上赌场下注。。。可微她们也买不到一样时间的票,所以来和我们会合一起上。。。他们真是的,让3个人生地不熟的女生自己来车站,也不会派男生来。。。
上了巴士,我们坐13、14号。。。坐满了人后,下一班车的搭客纷纷涌上,连一个阿婆他们也推!真是的,上迟一班车会死咩?!!
去到云顶,要等其他人到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忍不住去吃午餐了。。。第一个午餐:台湾蛋包饭。。。嗯,还不赖,饭很香,还有看似还未煮过的薯条,原来是条状虾饼,呵呵~这样的一餐,就用了我RM16。。。
CHECK IN RIA公寓后,他们已经进去了,我们5个女生随后上去找13414号房。。。
上到去,指示牌错了,13414明明指向右边,我们摸到那里时,SHIRLEY被门上一道符吓哭了,因为之前已经听说过RIA的故事。。。
突然听见另一边传来好像他们的声音,我们走过去,呼!终于找到了!
那SHIRLEY也很厉害一下,这会儿才刚哭得稀里哗啦,那边厢便拉着我们拍照了,独缺SHAREEN,她果然是我们‘好妈妈’,一直在厨房打点。。。
还是去帮帮她忙吧!
晚上要STEAMBOAT,我们帮忙准备材料。。。
工作不忘娱乐,我们就围着SHAREEN又拍起照来,哈哈,去到哪里拍到哪里。。。
阿翔放纸碟在前面是干嘛?点缀??
过后,我们就出发先去SNOW WORLD。。。摄氏-5度的气温,哇,真的好冷!进去之前,SHIRLEY已经提醒大家,因为她表弟曾经在里面不见钱包,找到时只剩钱包没了钱,所以要大家小心。。。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ROGER带着收了我们全部RM120的钱袋在后面口袋,结果中招,钱不见了!!手法一样,怀疑是里面的工作人员做的。。。他们也很厉害,知道ROGER身上有钱。。。结果,就去报警看CCTV,闹了半天,唉,没用啦,难道警察会那么神通广大找到还回钱给我们咩?报警也只不过是手续而已,可能过后就变‘悬案’了。。。结果,旅程的一开始就发生这样的事,所有人都低落下来。。。尤其是ROGER,更是自责。。。也不能怪他,我们只能自认倒霉。。。结果,整个TRIP用了3倍的钱!! 所以奉劝以后进SNOW WORLD的朋友,千万要小心,照顾好自己的钱财。。。

但是,既然已经来到,就开开心心的玩了。。。
可是SHIRLEY耿耿于怀,是我不好,因为我叫她来她才来的。。。她还到赌场发泄,想拿回RM120,衰运一直跟着我们,输了RM50,幸好及时离开,不然可能也输掉另外RM50!
回到宿舍,开始准备STEAMBOAT的材料,我也心里不舒服,因为失去了我原本的预算,以后的财务要缩得更紧。。。
在冷冷的天气里打边炉,是一种很爽的事;但是那时,我只想填饱肚子。。。
SHAREEN就一直躲在厨房里,奔波操劳,还没吃却骗我们说吃了,明明就不见她停过。。。还是要我们拿好两大碗,压她坐下来才吃,只欠五花大绑,嘻嘻。。。
过后,打麻将的游干水,有些玩‘超级无敌比一比’,我突然觉得很睏,老了,坐在沙发看他们玩。。。时间差不多,我们准备和SHIRLEY庆祝生日,办事能力差,灯熄了好久,都还未点燃蜡烛,什么惊喜都没了,=.='''

22岁咯,SHIRLEY,生日快乐!
晚上的时间过得有点无聊,大伙儿决定出去走走。。。
我,LOKA,可微先下去,搭LIFT时,还有一个黑妹,到了9楼,明明就是按‘CLOSE'但是LIFT的门还是一直开,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到了7楼,黑妹出去时,还看着我们笑,什么意思嘛?突然有点毛骨悚然,LOKA更好笑,紧张到,只是到5楼就出LIFT了,看来不止我一个人乱想。。
晚上的冷风更刺骨,走着走着,ROY和时能玩起来,踩到我的拖鞋,我整个人就吃狗屎似地趴在地上,擦损了手。。。哇,真的有够衰的!不见钱又扑街!啊~~~~~~~
我们在OLDTOWN喝茶,谈海洋生物。。。=.='''
到了2点多,我、LOKA,ROY和冠咏顶不顺,先回房睡了。。。
熬了整天没睡的我,自然一躺下去就不省人事了。。。

第二天早上,神奇的睡不下起来做早餐。。。
我和SHIRLEY很好笑,冲凉也一起,轮流。。。不过也没什么,大家都一样,呵呵~
听过那么多故事,看过那么多鬼戏,自然就怕怕的。。。
吃完早餐,叫醒了那些赖床的家伙,我们要去THEMEPARK玩咯!
那天太阳很晒,我又穿黑衣,穿错衣了。。。
我们先玩些“热身”的--旋转木马,=.='''
然后,晒了很久,排了很久,要到我们的时候,那CYCLON突然坏了,气炸了!!
发现那天有很多印度来的旅客,都不会排队的,还理所当然插位站在你前面,可能印度不流行排队。。。
我们就去玩FLYING CHAIRS,我竟然坐在上面,想睡觉!!因为冷风吹来实在太舒服了。。。之前站在下面排队时掉下来的“圣水”,原来是顶上的雾水,吓死!还以为是上面的人那么没有公德心吐口水。。。
过后,先去BERYL’S巧克力屋参观,拿了两片巧克力。。。
接着,遇到SUEROSE他们也上来云顶,大家寒暄了一会儿,我们去FIRST WORLD CAFE吃自助餐。。。平时自助餐我很会吃,那天我只吃了两碟。。。
LOKA更好笑,才问我们有什么好吃,不到一分钟就倒在桌子上睡着了,还流口水,我的妈!那么累吗?
吃饱后,不敢玩太刺激的,怕吐回出来。。。
我和SHIRLEY先去买回程的车票,可是要在半小时才给买。。。
回到去THEMEPARK,我们和他们失散了,就先去做超级慢的‘毛毛虫’睡觉,呵呵~累啊~
后来我们遇回他们,他们在玩GO KART,看见他们驾得显显的,真是不够刺激。。。
看的当儿,我们看见一位小男生扔中圈圈,赢了两个大娃娃,哇,真羡慕!
于是,ROGER和冠咏想试一试,结果。。。没中!
过后,我们去玩水上游戏,水上BUMPER CAR,真的很糗,MOTOR转错方向,怪不得一直不会走,好“瘀”哦!然后,玩室内的“火车”时,遇见奕敬他们,结果整列火车是12TH的人,呵呵~过后,只有我一个女生和一大班男生去玩“冲浪”,幸好ROGER借我他的JACKET,可是还是湿透了,因为冠咏和时能在我们前面一直泼水,=.='''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回RIA收拾行李回宿舍了。。。
我们搭7点的巴士,上了巴士,还是坐13、14号,怎料开车没多久,就漏冷气水,害我和SHIRLEY只是半个屁股坐着,辛苦!真是衰到贴地!!回到宿舍已经9点多,SHIRLEY还有精力和朋友出去;我和LOKA去吃了晚餐就回宿舍睡了,眼皮根本睁不开。。。
这次的FAMILY TRIP,虽然发生不愉快的事,但是认识了一班好玩的JUNIOR:阿FEE,KAFAI,俊贤和程杰。。。不错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XD
your genting trip really very unlucky ah...XD
Many bad things happene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