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交代


不知再怎么结束
一个人对你的依恋时
一句对不起
原来
已经足够
作为婉拒的交代
对不起
是不能接受对方的歉意
还是
希望能继续
做朋友的
努力
抑或
你真的在意
对不起
夹带祝福
原来
豁出去争取幸福
一直
都只是
这两个所谓交代
为不能在身边而交代
为不能共度一切而交代
为不能成为我的依靠而交代
对不起
祝福
听起来
对说的人来说
那只是他能做出的补偿
虽然
他不欠我什么
他欠我的
只是我单轨的感情
别说对不起
更不需要你的祝福
因为
你的对不起
掩盖不了
没拥有过已失去的
那份痛
愈合不了
那颗未能与你在一起
遗憾的心
你的祝福
听起来
只会像讽刺的
对你自己的自我安慰
这样
你会觉得好一点吧
可能
对不起
应该是我说
是我搞砸了
我们的友谊
没有谁对谁错
怪只怪
那调皮的感觉
那糊涂的命运之神
常常让我坠入
伤害自己的情网
推了自己进去
还要九牛二虎之力
爬回出来
干嘛不将我置死于那里就算了
你问我我们是否还是朋友
那时
我只能执著的说不能
又是另一个对不起
那天的对话
不知是否是接纳友谊的开始
不知对与否
也许应该静静地让你离开
我的世界
宁愿你什么都不说
不需要交代
就当我们从来没有交集过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uman really have many challenges in their life and love is one of your challenge. So just take it easily and don't think 'die' in your brain. You still have a lot of friends...one of them is m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