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不哭


很久没有做过的事
那天
哭了
还在众目睽睽
眼泪
就是不听使唤
开了水喉似
停不了
也许是发泄情绪最好的方法
哭了
有好点吗?
没有
只觉得在大众哭
很丢脸
哭相也不会好看到哪里去
以往
多伤心
多心疼
都不会那么容易掉泪的
所以怀疑
眼泪腺是否塞了
那天
也许是噩耗来得不及时
来错了时间
遇见我不能当场渲泄情绪的时候
忍着忍着
终于
忍不住了
昨天
听见罗亿诗的
《别再哭了》
很感触
似乎句句都一针见血
重复听了几遍
又哭了
看着歌词的意境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会经过的
不需要5年
过了5天了
慢慢释怀
快?
长大了
想对自己好一些吧
不要折磨自己了
朋友说
BIG GALS DUN CRY
不哭了
也不会为了这样的事
而哭

3 条评论:

匿名 说...

Cry is normal, and cry is a way to release ur feeling. Cry is not a crime. Even though you cried in front of so many people but they will understand because they also cried before...
And,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to you is a 'test' in your life, so you have to take it and 'analyse' it and still keep going on your life journey...
If you lost which direction should you go you can ask from you relative or friends like me...XD
Good luck...

aSmi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SmiCe 说...

其实我有好长一段时间压抑着不哭。我想,如果我哭了,会不会代表的是放弃。

所以我不哭。不敢哭。

直到我又生病了的时候,才崩溃了出来。

还是哭过的眼睛比较清澈,哭过的心比较懂得。在自己心里撑着,太辛苦了。

听说眼泪能排出体内,由情绪引起的毒素。或许吧。痛快地让眼泪掉完过后,就要对自己好一点。

Bear the pain. We are big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