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黑色事件

一连串的倒霉与坏消息
不停的
穿插在我今天的生活
第一不幸
就是我们这班可怜的糊涂实习生
主任没有给任何指示
害我们过了期没鉴定实习这科
被罚五十大元!
哇靠
这么穷了
还这样被A钱
真的有够不爽
马大这样还不发达?
我们8个人都400啦!
第二不幸
这学期不知道搞什么鬼
要拿的科没有
偏偏不想拿的就有
肉在砧板上
没办法
所以
安排好的时间表简直是
KNS!
再来
影响了我整天思绪的
是检验出
一个5岁的小男孩
患了血癌
5岁
才5岁
令我想起
阿弟部落格提及的LOIUS
最近新闻都一直有小朋友
不是被撞死
就是病死
他们才在这个世界上多久
希望
LOIUS和那5岁小男孩
能快点好起来
自己
也突然懂得
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为
惟有活着
才有谈论人生的资格
放工回程中
塞在车龙数小时
已经是家常便饭
但是
今天连平时寥寥几辆车的路上
竟然塞得动弹不已
原来
前方发生了火灾
火势应该不小
因为整排屋子已经被吞噬
脱离了车龙
快要到家的时候
又看见家附近有浓浓黑烟
继而听见消防车的紧急车笛
哇噻
今天干嘛?
火灾
我经历过
那种失去家园
失去珍贵的纪念
一切要重新开始的感受
如今
还历历在目
我那近百个辛辛苦苦努力回来的奖牌
就在一瞬间
我的努力证明
完了
一件件的黑色事件
直接关系到的
所见所闻的
令我
今天
提不起劲来
但是
我勉强相信
《明天会更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r house burned before?

s!L3nT v@Ll3y 说...

yea...during 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