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关丹生日之旅~(一)

话说回看完鼓宴后,大家在LOBBY大唱生日歌,哇靠,感动是感动,但是派涩到要找洞钻。。。
在这么多人面前,受着大家祝福,第一难忘。。。
赶着去搭凌晨一点的巴士,怎知那个习惯放我们飞机的LOKA临时说他不能去,哇塞!我们哪里肯过他,最后还是给我们半拖半拉去到PUDU,他却要早离开关丹,结果他自己驾车上,诗诗当指路。。。
已经凌晨一点,上了整天班,有点觉得生理机器要关机了,但是难掩兴奋,上了巴士还继续和诗柔讲话,直到真的不行了,睡了。。。
4个小时的路程,间中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实在很。。。感动~
凌晨4点多,我们到了关丹车站,诗诗和LOKA还未到,我们到隔壁的嘛嘛档喝杯茶,哇,那里的茶甜到。。。好像糖不用钱一样!我们都按摩着大家的眼袋,呵呵,一边等待诗诗和LOKA。。。因为待他们到达后就直接上林明山,我们在车站换好TSHIRT短裤,在公共厕所里虚惊一场,那舒茵在我看着镜子戴隐形眼镜时,叫我看我隔壁,我心里发毛,不敢看,过后问她她说只是叫我看奕敬他们有没有在外面,炸到~
到了林明镇,很纯朴的小镇,99% 都是华人,讲的大多数是客家话。。。
为了赶在日出前到达林明山顶,我们加快脚步踏上登山旅途。。。
我的妈呀!那么久没有运动,一大早要我爬楼梯级的山,22岁生日第一天这样过,实在太。。。有意思了!爬了不久,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STAMINA真的糟透了!
爬呀爬,怎么这么久都还未到?
沿途很多欧巴桑阿伯说还有很久才到山顶,我们不服气上不到山顶看日出,用“快到了,快到了”来催眠自己,虽然每次讲完“快到了”还有很长的楼梯级。。。=.='''
汗流浃背到整身湿透了,终于到了山顶!呀呼~~
看吧!这么美的日出,实在是不枉我爬得那么辛苦。。。
看见那粒咸蛋黄徐徐升起,哇,我的22岁在这么生气蓬勃的早晨开始,想必会是好的兆头。。。
一边透顺呼吸,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丽,突然又是一阵生日歌声,我的妈!他们竟然把蛋糕一起拿着上来!辛苦奕敬了,那么大粒蛋糕,而且还完美无缺(只是祝福语不见了,名字还在),真的谢谢!当时真的楞了一下,幸亏把持得住,不然就泪洒林明山,太感动了!谢谢你们~

超难忘的!没有想到今年的生日会这样过。。。大家爬山都爬得筋疲力尽,不敢吃蛋糕,怕吐。。。结果我的生日蛋糕是派给登山的AUNTY UNCLE们分享,间中我不知听了多少次生日歌,突然整个山顶的人都知道我生日,汗~

大家,真的谢谢你们!我想我要忘记这一次生日都很难,呵呵~

征服了林明山,有种满足的快感,加上大家给的惊喜,哇,爽啊!!
肚子饿到不行,我们才下山。。。脚踏拖鞋,我们也有够畸形,穿拖鞋爬山,汗~
结果,路滑,诗诗就跌了好几次,我也走得小心翼翼,双脚好像喝了很多醋,很酸~下梯级时觉还颤抖得很厉害,真的是差劲!
下到林明镇,诗诗带我们到巴刹吃早餐,那里的面只是70仙!!那是十年前我在小学食堂吃面的价钱涅!便宜到~~~然后我们叫了听说不吃不行的豆腐,让我想起ROGER在金马伦要吃人豆腐的笑话,哈哈哈。。。诗诗买了当地出名而且别的地方吃不到的“蛋包猪肠粉”,嗯,滑溜溜加蛋香还有腊肠的味道,好吃!!
吃完后,我们就出发到我们今晚会过夜的屋子休息。。。
咦,是间木屋,很有以前住村屋的感觉,很怀念~不过一定很多蚊子。。。
放好行李,那嗜睡的LOKA早已经呼呼大睡了。。。我们一边玩锄大D,一边轮流冲凉。。。
哇,爬山爬得一身粘粘的,冲了凉好想睡。。。
男生们过分到。。。霸占了房间,让我们女生睡在客厅!我们拍照起来为证据,看看鼓队男生多有绅士风度,哼!
大家休息了一会,下午我们再出发,先去吃出名的“番茄面”,还有“芒果鱼”,“马来风光”,“扣肉”。。。说到马来风光,因为菜肴名字特别,我们不知道是什么,老板娘一直推荐,LOKA问了后,我没听见,又再问马来风光是什么咚咚,呵呵,老板娘一定觉得我们混吉的~
餐馆里有一张《林明别恋》的海报,是部本土制作,在林明拍摄的。。。
幸好我们早到,不然过后一大半AUNTY UNCLE的旅行团蜂拥而来,我们不用吃了,瓦卡卡卡~
吃完了,最好就是去走走啦~诗诗带我们去一条不知什么河,要经过一条蛮长的吊桥,妈咪啊!我有畏高的咧,他们还特地晃动那桥,汗~乡间的路就是多“黄金”,看见前面有堆牛屎少了一部分,闻到臭味,就知道有人中招了!呵呵~一个一个检查,原来是泽瑞。。。过后我们下河,我们极力反对泽瑞穿着拖鞋下水,免得污染,哈阿哈哈。。。回途中,看见村屋外有颗很大的菠萝蜜,童心未泯想偷偷摘,却良心发现打消念头,呵呵~

诗诗过后带我们到一家手制饼干厂买了香喷喷的椰饼,流口水~
就在不远,诗诗说带我们去参观水晶屋,到达后,怎么和我想像的华丽浪漫水晶屋。。。呃,有点出入?还要每个人收费RM2,他也蛮好赚的。。。
里面就是老板收集的水晶,COLA珍藏,还有别的特别珍藏版。。。还有一个老板自己做的人造矿,游客可以放钱在墙上许愿。。。
老板和老板娘看得出是休闲之人,靠入场费赚外快,又可以珍藏收集品,一举两得。。。
老板娘的有色笑话,实在不敢恭维,呵呵~
那LOKA又在我们闲聊的时候睡着了,真怕他又睡到流口水,派涩~
天气炎热,我们到林明镇吃ABC~没什么特别好吃啦,只是便宜咯~
发现林明镇真的很小,车子兜来兜去都是那几条路。。。
过后,我们就回家准备BBQ了~
只有鸡翅膀、香肠和鱼丸,看起来好像寡了一点。。。
我们6点开始起火,因为以为会起很久,哪知有一把超大的风扇协助下,火一下子就生起来,结果我们还未天黑就开始BBQ了,=.='''
第一次BBQ有大风扇吹着我们那么凉快,可是风向把烟吹向我,弄到我满头烟~
第一次BBQ烧得那么快,大约8点半,就吃完了。。。两个小时而已。。。
在想着晚上有什么节目可以做时,突然我们看见晚上要睡的房间里有只青蛙。。。听说青蛙的尿如果中招会盲的!好咯,我们晚上有节目了---捉青蛙!
大家有的拿桶,有的拿被,有的拿纸袋,在那里“伏”它。。。
它跳得很快,我们一直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它,过后看见我们开着的包包,呜~~不会吧??
哈哈,捉青蛙的过程超搞笑,奕敬一个大男人竟然怕,瓦卡卡卡。。。LOKA更暴力得把衣橱踢烂,炸到~
好不容易,捉到了!!不过,在捉它出去的当中,LOKA不小心压扁它了,YUCK!!!
噢弥陀佛,小青蛙,安息吧!我们不是有心弄死你的。。。
哎,捉完青蛙已经是差不多10点了,大家累得倒在地上。。。
原本打算出去喝茶的,但是大家累得冲了凉就躺在地上睡了,告吹咯~
明天还要去彩虹瀑布,期待~







2 条评论:

幽靈 说...

esther
ididnt go kuantan
bt i can feel h hepy, tired, enjoy u all feel..
gt abit regret y i join pm..
coz cnt folow u all go kuantan..

s!L3nT v@Ll3y 说...

u r seowling rite?nvm,v stil hv a lot of chance,nx time v go other plac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