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关丹生日之旅- (二)

揉着惺忪的眼睛,我们5点多就爬起身,梳洗一番,我们就到林明镇吃早餐。。。昨晚我们做了三文治,我们各自叫了一杯热美禄,享受早餐~吃到剩最后一片的时候,泽瑞发现被人咬过一口的痕迹,就问是谁吃的。。。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有谁会咬了一口然后放回去哦?我和诗柔刚吃了上面那片,后来才发现袋子穿了一个洞,应该是给老鼠咬的。。。我的天!我们刚吃了上面那片,应该不会泻吧??恶心~

负责载我们的是个可以当我两个的肥仔,他也叫我们叫他肥仔。。。坐上吉普车,我们那辆不是露天式的,后来经过那些荆棘的路,我们才庆幸没有坐露天的。。。肥仔驾得很快,我们在车里摇晃得很厉害。。。经过“高速公路”后,所谓高速公路就是比较宽的路,过了“TOLL”,欣赏在关丹第二个日出~好美!
接着的路,果然就是高难度,窄小且充满泥泞,普通车就不能进了。。。
我们就摇摇晃晃坐了整个小时,间中不知敲到多少次头,不知会不会敲傻了。。。
到了。。。人有三急,我们找厕所,发现那两间政府盖的厕所,已经生满虫,最干净的那间,臭到。。。哇靠!好像FEAR FACTOR一样。。。上完后,真的想吐~
坐了一个小时的车,还要走约45分钟的路上去彩虹瀑布。。。哇噻,这两天简直就像体能训练!
聪明的我们,又穿着拖鞋,很滑,诗诗又滑到几次。。。

走啊走的,山路又斜又滑,我的拖鞋还在半途坏了,幸好他们帮我弄好。。。好远哦!怎么这么久都还未到??
汗已经湿透我的衣服,好像刚冲凉一样。。。终于到了!
咦?彩虹咧?
原来要等太阳差不多照到瀑布的水花,才看到瀑布。。。
我们找到了一个靓位,等待着彩虹。。。
那咸色的UNCLE还叫我们看很多“大头灯”,哇靠!LOKA找到他的知己,呵呵,可惜他没来。。。真的顶不顺那UNCLE。。。

瀑布很美,就喜欢那么亲近大自然的感觉~
看见有几位比基尼美眉,吸引了男生们的目光,哈哈哈。。。
彩虹终于出现了!哇,好美~

然后我们下水“游泳”,原来就只有我和奕敬不会游泳,他们教奕敬游,我的CON碰到水有点痛,所以不学了,站在水里看就好。。。水很冷,我们走到瀑布下,被水花打到有点痛。。。舒茵还被虾子咬她的脚,呵呵~糟糕!我忘了防晒,惨了,这次一定黑着回去!我们泡在水里蛮久,直到肚子饿了,便上岸吃他们准备的杯面,用吃完的杯面杯喝美禄,结果我喝东炎美禄,YUCK~舒茵突然大叫,原来她被山蛭咬,吓得她哭了起来。。

是时候下回去了,但是想到又要走45分钟下去,哇靠!
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上了吉普车,肥仔说要带我们去温泉。。。
想象中的温泉,风景怡丽,水上冒着烟,很好。。。
怎知道,竟然是个生满青苔的水池,只是水温热而已,这,就是所谓温泉??=.=''''
回程中,当我在录影的时候,那坏蛋肥仔竟然特地大力晃动,害我一屁股跌下椅子。。。痛~
原来肥仔小过我们,91年的咧,他弟弟才10岁吧,哇靠,有够坏蛋!
他们应该都是早辍学,进入这行的吧。。。
回到家,冲了凉。。。要出发到关丹,和诗诗的家人吃晚餐。。。
我们在小白板上算钱,原来这个TRIP为大家制造了花名:我叫“小丸子”,因为发型问题,汗~诗柔叫“MOSQUITOE ATTRACTOR”,因为她吸引蚊子咬她,加上她独特的动作,哈哈。。。泽瑞是“言承旭”,名言为:打飞机,有错吗?瓦卡卡卡。。。。REMMIE的还好-雷米,LOKA是ORG SAKAI,哈哈,住沙巴的问题。。。舒茵和诗诗好像没有。。。最经典的就是奕敬啦,真是“一脱成名”,哈哈哈,他现在叫“大只佬”!呵呵~看到照片那六块腹肌就知道咯~可惜REMMIE没脱而已。。。哈哈。。。他可厉害咯,MARKET VALUE升了不少哦,看来好身材隐藏了很久哦,可能过后会有很多神秘仰慕者,瓦卡卡卡。。。大只佬好像拍广告一样,任我们拍照,哈哈,迟点就会有他的特辑的了,哈哈。。。
去到诗诗家,见过了她爸爸妈妈和妹妹,我们就去吃晚餐。。。诗诗爸爸亲手炮制一道冬菇海参,哇,可媲美酒楼师傅咧~她爸爸很好客,叫了整桌子菜,饱到我们动弹不已。。。泽瑞难得变成乖乖仔,静到。。。我们不习惯~呵呵~本来打算吃完晚餐去海边,但是偏偏下雨。。。我们就回诗诗家,她要搞定REGISTRATION的东西。。。那三位男生也真是的,一吃完就跑去人家家“炸”,咔咔咔,REMMIE和大只佬还夸张久到我们去找他们,以为他们晕倒在里面,哈哈哈,搞笑!下雨不能去哪里,所以我们到诗诗外婆家住宿一晚。。。
第一次男男女女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哇靠!还被挖苦绯闻,我的天!!不过知道很多内幕哦,这里不方便透露,不然我被砍死!自己知道就好,哈哈哈。。。玩到真的不行啦,突然不知谁提出讨论CC ORIENTATION要表演什么,呵呵,我们ICE BREAKING了两天,最后一分钟才开会,哈哈哈哈。。。搞笑!
第二天一早起身,要离开关丹了,很不舍得。。。
我们到TELUK CEMPEDAK海滩,很美,起码美过PD,下次鼓队TRIP应该来这里啦!
我们还在海滩留下我们的签名,还画了个大只佬。。。想不到泽瑞画画还蛮有天分的,嘻嘻~
诗诗爸爸又请我们吃早餐,派涩派涩~
登上巴士的那刻,真的很不舍,为什么快乐的时光过得那么快??!!!
我们告别了关丹,但那几天的回忆至今仍清晰犹在。。。真难忘~
这次TRIP,一个字!!!




2 条评论:

jerry 说...

when i was little kid like to draw d...haha...really nice trip,thx every1

s!L3nT v@Ll3y 说...

oh...den u shud continue ur interest ma...hahaha...like my bro...yaya,very nice trip,a memorable 1,thx 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