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放过我吧~

放过我吧~
河水不犯井水
好吗?
你的事情我没有兴趣懂了
只希望你不要再胡乱地破坏我的名声
什么叫“不要相信ESTHER这种人”?!!
我是哪种人?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不是个个人都像你一样
搞到自己像受害者
做贼喊贼!
相信你的全世界也只有他
那个那个他
你相信她是你自己的事
总之我不想再听到我的名字出现在你们的事里了!
我不问了
问了N遍
答案还是一样的
也许是我八卦
也许你不想我担心
但是不要敷衍我说没事了
转个头又到处看到你忧郁的痕迹
问了第一次
第二次。。第三次。。
不问了
最近可能真的是我变了
变得神经质
压力吗?
连他也察觉到
真的是压力吗?
不懂
这样的改变
应该是不好的
但是
相信很快能变回以前的淑婷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