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错过。遗憾

时机
有时真的很重要
“缘分像一本书,
翻得不经意容易错过;
看得太认真会流干眼泪”
一个不留神
往往就会错过
一个不经意
就会被时机耍得团团转
而且没有翻身的余地
当时没有那份感觉
一个感觉混淆时的拒绝
到头来
只为自己带来错过的遗憾
当我知道那件事情时
虽然不关我的事
但是那霎那
我真的为那份“错过”而感到心疼
与俩同时的对话
有种“鱼和熊掌”的感觉
一个还未弄清感觉的拒绝
一个不能承受拒绝而胆怯
当一切成了习惯
霎那间
真的无法接受
曾经最关心自己的
那份关心已经被另一个人分享
那时
想必会有很多
“如果我当初。。。”
“如果他那时。。。”
勇气在一句“NO”过后
往往就会变得无影无踪
起码对我来说
勇气这家伙
是时有时无的
当弱小的它被一个“NO”当头捧喝
它将烟消云散
不敢再问
不敢再奢望
因为
害怕又会是另一个“NO”!
能承受得了多少个呢?
那是缘份的玩弄
现在一切成了定局
无法扭转时机
回到从前
感慨
是唯一当时的感觉
因为仿佛看见自己的倒影
又开始很没有安全感地想很多
但是不便于此分享
只想向有缘看见这POST的大家说
有些话
要及时说
有些事
要坚持着
有时候
画公仔真的要画出肠
有些勇气
需要保持及加强
有些关心
要适可而止
有些习惯
需要被习惯遗忘
共勉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