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留不住。时间

很快的
我没有力气和时间赛跑了
还有一个月
我将离开马大
也许要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开始要面对社会的丑恶与现实
没有了校园的庇护
要具备的
是面对社会压力的勇气和耐力
刚刚完成了论文PRESENTATION
没有想像中可怕
前一个晚上还担心得要死
情绪晃得夸张
适时的陪伴和鼓励
谢谢他!
从不知道何时开始
我会那么依赖他
这才想起以前的我也习惯那样依赖
都从来没有独立过
也好
当我自己也无法调适自己的情绪时
有个能令我觉得好一些的他
是好事来的
是自己把事情放得太大了
完成了后反而不觉得怎样
但是那股如释重负的感觉
足以令我们当场就拟一个班TRIP


和同学们一起这样出去玩
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全班)
也应该是最后一次
很庆幸我们都不是什么宗教极端分子
大伙儿可以融洽地一起玩
重拾了多年没有踏的脚车
我战战兢兢地试着平衡
(平衡超差的我。。)
幸好练习了一下
我还可以踏到最后
哈哈哈。。。
下斜坡时还被一辆巴士跟在后面
幸好没有心急而扑街
真是惊险!
欢乐的时光
总是过得特别快
很讨厌尽兴地玩了过后
还得埋头苦干
赶这样赶那样
=.='''
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毕业论文了
能不能毕业就靠它了
爸爸妈妈已经准备要来观礼
亲戚朋友们也纷纷问几时毕业
所以
我一定要准时毕业!!
时间
我真的很需要你!
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在哪里啊?
有位朋友说:
时间像乳沟
挤一挤就有了
(什么比喻啦。。。=.=''')
也许现在要做的事情太多
一天24小时对我来说真的是不够
尤其我这个那么会浪费时间的人
(现在已在浪费-ING~)
要在STUDY HARDPLAY HARD之间
找到平衡的时间供应
我想我会偏向后者多一些
就像一个朋友的爸爸说的
“LIFE'S SHORT,ENJOY LIFE!”
嗯。。。
相信我也不会是一世人劳劳碌碌过日子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
当然就要痛痛快快地享受咯!
时间反正都留不住了
应该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
^^
.
.
.

没有评论: